入门篇:大话2极品小孩培养之初级攻略

  一、小孩的获得

  夫妻组队在家里使用“子母河水”进行洞房(有一小段动画哦^-^,消耗一些体力……),女方将有一定几率怀孕,几率不是很高。怀孕后女方在线时间累计超过9小时后,女方使用“落婴果”,小孩便出生了。女方使用“落婴果”前,夫妻组队去找观音姐姐进行祈愿,通过祈愿来选择小孩的性别(如果不进行祈愿,小孩性别将随机选择)。女方使用“落婴果”后,系统提示选择这个孩子将由谁来抚养。选择孩子的抚养人后,抚养人就可以看到一个襁褓中的婴儿躺在摇篮里。通过襁褓的颜色可以分辨男女,蓝色的是男孩,红色的是女孩。每个人可以拥有3个孩子,夫妻二人最多拥有6个孩子,所以一定要做好计划生育工作,少生优养哦!(^_^)小孩出生后可以去找善财龙女取名字,起名时你会感觉到当父母的那种幸福!如果不给取名字就会显示为“某某某的宝宝”;小孩的名字是可以找善财龙女更改的,但是得花费100万两,所以取名字时请慎重。

  二、小孩的天资

  小孩的天资通过使用:金丹、琼浆玉液、猕猴桃获得。金丹是高级天资;琼浆玉液是普通天资;猕猴桃随即出现天资,有可能是高级天资,也可能是普通天资。

  有些朋友问:我想给小孩吃龙腾金丹,学什么职业好啊?这里特别说明:小孩天资效果发挥和小孩的职业没有关系,天资效果只受职业评价、孝心和亲密影响。所以,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小孩的职业。

上一篇:【特约撰稿人】细品的大话钱系统 下一篇:三世魔族转生:血敏变化的奥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