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约撰稿人】点评大话各种物品的投资价值

日中则昃,月盈则食,点评大话各种物品的投资价值

  日中则昃,月盈则食,点评大话各种物品的投资价值。

  回顾

  妲己的宝宝推崇的主要观点:

  1、非神物品:高开,低走,平民化,淘汰。

  2、神物品:高开(早期有过低开的),高走,反弹(受到非神物品的高开的冲击),巩固。

  前言

  说到投资,首先要说说为什么要投资,很多朋友对我说,游戏是消遣的,没事上号聊聊天,pk一下,多么逍遥。当然谁都希望这样,但这样的人还是少数,大多数的人还停留在跑钱或者靠系统救济。在这样的形势下,我们虽然不能马上成为那20%的消费一族,但也不甘心永远做80%的跑钱一族,80%中的20%是投资一族是不错的选择,我们也可以说:投资是我们的兴趣。通俗的说:钱不是省出来的,是赚出来的。

  有人会说,有这心思不如去投资股票,其实不然,米卢说:态度决定一切,玩大话的也有相当部分是没有投资真正的股票的经济能力的。在这所谓的虚拟空间去初试牛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当你离开大话的时候,多多少少会获得一点点投资“经验”,当然天天pk的人也得到相应的领导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等,妲己的宝宝始终相信无论做什么事,一定会得到启示。

  投资不同于投机,所谓的投机就是他们所讨厌的管家收购商人,他们从不收购真正被低估的东西,他们收的都是目前炒得最热的东西,只不过是用很低的垄断价格去收而已,这就是为什么痛恨乔治·索罗斯比沃伦·巴菲特的人要多得多的原因。

  财富总是喜欢与有准备和有预见性的人在一起,当沃伦·巴菲特以40美金卖出自己的第一只股票之后,该股票经过了几年的攀升连番几倍,他意识到自己错了。如今沃伦·巴菲特的投资公司所投资的每一个股票必须符合他所定立的安全规则,其中重要的一条是:股票价值被低估。

  当然要成为投资高手,除了要掌握一定的投资法则,还必须需要有一定的资金量作为支撑。(当然资金可以通过一定时间的原始积累,如何去积累,个人有个人的方法,本文主旨不在此,不展开讨论,关键的是你要真正的去开始做,而不是做“寒号鸟”)当然游戏是为了娱乐,各位看官可以以娱乐的心态去看完此篇,或许会得到一点点对现实生活的启示。

上一篇:天工开物:种值任务注意事项 下一篇:关于新资料片 一些心得和体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