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生产职业之种值任务注意事项

种植职业系统的小贴士:

  种植职业系统的小贴士:

  一、肥料的土地身上只能搬10块,多了系统不让。

  二、植物的种子不可交易,同时,当你身上有3颗同类种子之后,将不能再采集同类种子
  种值等级够后,要像颜归田花5000学习种下级植物后,家里那个竹子树才会卖下一级的种子。通过采集的种子可不用学习,只要等级够就可以。
  例如:你没学习种桑椹,只要等级够8级,东或岛采集回种子就可以种。

  三、杀任务中怪放的法术
  3火,3吸,3盘,忘法,3睡,别的法术我还没见到。只有杀河伯的鱼怪是3个怪,其它杀任务均为2个,其中杀鱼怪时冥顽会忘,3吸。杀其它任务怪一般辅怪都会盘吸。

  四、杀任务中怪的敏捷
  可能根据人物等级不同有所变动吧。我170级的魔,小怪的敏在1300左右。没我宠快,基本上比我快。我1100的敏,主怪多少敏不知,反正比我慢。

  五、杀任务里的怪的抗性
  只知道不抗物理......

  六、杀敌任务里的怪血量
  血量多少具体不详,170玩家任务怪物的血应有40W左右。反正我黄金连击一下子一个,3吸能吸近9W的血。

  七、任务插旗常插地点
  方寸崂三、观音姐姐 、太上老君、长安东情人岛(107 93) 、洛阳颜归田、管家。

  八、最后一点值得注意的是,种值后得的果实不用时千万别从柜子里拿下出来,因为拿出来就放不回去了。

  点击进入论坛进行讨论>>>

[编辑:星陨]
上一篇:全敏人根骨敏人 瞬间转换可行性 下一篇:【特约撰稿人】大话物品投资价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