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Ⅱ 谈第十资料片经济系统下的竞技

  长安的闹市,紫红的妄酒,虬髯的壮士,是谁在磨刀霍霍。

  闹市的尽头,洁白的青瓷,白衣的俠士,是谁在寂寞纠错。

  西去的风烈,长空的雁叫,大好的头颅,当如此一刀滑落。

  每个人都有一段武俠梦,这是成人内心深处最美好的童话。

  每个正常人都有一种潜意识的暴力宣泄倾向,这种的潜在暴力宣泄常常难以在法制越来越健全的现实社会得到满足,于是一个小人,一个虚幻的载体,一衣浅衫,一把剑,一柄刀,成全了你我最原始的欲望。

  君曾记,八月十五,皇宫之巅,紫衣白发的飞剑,黄衫翠羽的纯阳,点许正义,点许公道,皆在头颅一刀。

  君曾记,白骨万圣,龙七风六,清香袅袅,狗盗也好,英雄也罢,皆在快意一剑。

  这是我们的江湖,我们的竞技大话。

  十资料携万千之势而来,浩浩荡荡,却似乎难满玩家之心,通篇经济,种花弄草,乏味至极。

  其实细观可知,其实十资料出处相连竞技,关乎竞技。

  正如有人所说,商人当投其所好,玩家所追求,便是官方之方向。

  一 房屋系统,不只装东西这么简单。

  房屋系统推出后,其实反映看似强烈,实则大多玩家是冷眼相看,一是宣传不够,玩家获得信息不够,二是玩家已经麻木,怕又是鸡肋型的修改。

  其实房屋系统大有名堂。其最直接的作用,在这里就不说了,当然是装的东西多了。

  说说两个重要的,先说好了,是YY的,到时候万一没改,可别来丢鸡蛋。

  (1)房子的后续开发

  很多玩家可能注意到了,房子那么大,地方那么广,不用可惜。

  我个人的看法是房子的一些系统会和新的副业生产扯上关系,作为一个重要的载体,比如种种地啥的,这儿的竞技作用,后面重要说副业系统的时候在慢慢说。

  (2)房子对抗性,属性的影响。

  估计很多人也感受到了,仙器的修改对整个PK格局的影响,双男人队的频繁出现,血女人被削弱就是最好的例证。

  所以我一直觉得官方会做个调和,适当调整人物抗性。

  那么总得有个东西来干这事,我就猜测是房子,我个人认为房子以后会作为玩家一个长期打理,长期经营的东西,房子系统可能会以一种形式来提高人物的抗性,属性。其形式,个人觉得是参照培养模式。

  情况一:通过玩家对房子的打理,来升级房屋。

  比如一级房子,要求是多少种植面积,多少玩家倾注,那么可以提供给玩家5点自选抗性。

  情况二:是通过房子的生产物对人物自身提升,比如种植一个什么物品,此物品一级种植培养期为30天,需要耗费材料金钱若干,那么就可以提高玩家5点自选抗性,以此类推。

  个人觉得房屋系统这种功能还是很有可能,因为由于是培养模式,毫无疑问的是给大家找了点事情做,带来了新的乐趣,又可以增加竞技可玩性。

  个人觉得,其关键在于抗性加成比例。

上一篇:大话Ⅱ傻瓜版 5坐骑珠子简单计算 下一篇:初窥符文 详解四种符文的效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