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冲虫全攻略-仿写剑

  冲冲虫的另类修炼:

  血法:冲冲虫的法并不是很多,初值满的时候只有96滴法.可以说是排在中下等的位置~~按照两血两法来加点的话~~到后期也有15万+的血和14万+的法~~配合内丹使用~~谁说冲冲虫垃圾呢?

  血攻敏:冲冲虫的初攻为30,在召唤兽中的排名可能是中下等还是偏下.但是在后期~也能达到 86000+的血 30000+的攻以及710+的敏~~这样的宝宝一定会使人们眼前一亮。

  我个人最推崇的方式~~1血3敏~~召唤兽转生奖励的点数都加到敏上~~这样在后期~~10万+的血~1280+的敏~如果你不是全敏一族的话~~这样的属性一定会很适合你的~~

  综上所述:冲冲虫是一款不错的宝宝.这样的宝宝即使你带到大话西游这个网络游戏倒闭的时候也是相当合算~~没有神兽、没有守护~~我们照样可以玩的有声有色~~我们何必去投入大把大把的金钱去追求什么神兽和守护呢?其实"神兽"、"守护"就在我们身边~~只要有恒心~你会发现你也能创造奇迹.

  编者按:这个文章我其实在很早的时候就想写了~~只是苦于没有什么创新的文体来叙述它而已~~前几天看见了个剑精灵全攻略~~我个人感觉是眼前一亮~~同时我马上就想到了~~冲冲虫和剑精灵不是相通的么?于是我便抽出了点时间`~写完了这个文章~~希望大家多多给我提出宝贵意见~~小鱼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编辑:]
上一篇:大话第一敏人至尊无极-谈合服 下一篇:敏魔其实可以这样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