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冲虫全攻略-仿写剑

  当然使用天神护体后就要放弃万佛朝宗内丹了.但是我个人认为这个是划算的..万佛的作用相当于鱼死网破.而要知道鱼死网破对于战斗可能是有利的,也可能是有害的.而且万佛内丹还存在个几率问题,如果想稳中求胜的话,还是选择天神护体而放弃万佛朝宗的好.

  中高敏:HP86917 MP57422 AP9163 SP1378

  适用种族:高敏人.血敏法仙.         
  适用坐骑:仙魔四,五坐.人族六坐
  优选坐骑技能:心如止水.天神护体         
  内丹选择:凌波.浩然.天魔.小楼等等.

  说明;有的朋友会说了。从全血一下到现在的敏在1450左右.敏直接拉了1000+.500-100的宝宝又怎么算呢?现在血敏宝宝的点数分配。大部分是根据你可能遇到的对手来设计的.尤其是人族.现在的队伍更多的倾向于高敏与血法的配合.而现在一般的人族敏都设计在800-1200.而这类宝宝往往是希望可以先对方人族或高敏仙出来反拉来设计的.所以现在敏在600以下的宝宝基本于高血贫敏的宝宝在一个档上.无法在对方人仙出手前行动.这样的宝宝坐骑的天神护体一定要练的.贫血的宝宝生存很大程度上会依赖这个技能。而内丹的选择反而可以后考虑.内丹的选择完全看不同的种族.不同的人对PK不同的理解来使用了.

  纯敏:HP61685 MP57422 AP9163 SP1535
  适用种族;人仙魔         
  适用坐骑:仙魔四坐.人族六坐      
  优选坐骑技能:心如止水.天神护体.(追魂夺命)         
  内丹选择:凌波.小楼.浩然等等

  说明:很多人会想.全敏的宝宝一般都是由神兽来充当的.一个普通的剑精灵.可以么?现在有个新名字.战术宠.说的一般就是这样的高敏宝宝.其使用。通常是在前一至二回合.通过独特的法术及内丹效果.打乱对方的阵脚。做奇兵之用.比如换对方女魔或人的法.凭借高亲密.浩然.付法攻击一回合KO掉对方的高敏目标.有矛必有盾.低于神兽的这档的全敏剑精灵自然也有其使用之处.这档敏的精灵在对方吸掉自己高敏魔的法或砍到人的时候可以反拉一下.正好在对方的高敏魔与人的空档拉起.实施战术的需要.或者适当落敏加法.换对方男人法等等。

  上面的几种分配方式是现在PK中经常可以用到的几种比较合理的分配方式.当然根据不同的需要还可以细细分出许多种.万变不离其宗.宝宝的点数分配总是于顶级PK的演变是分不开的.只要能多看。多学.多听.参悟到PK的精髓。那么怎么样的分点。在你眼中不过只是取胜手段的一种方式而已。不会再有任何秘密。(以上关于召唤兽加点方式的介绍`~完全转自剑精灵全攻略~不知道大家是否发现了没有~冲冲虫这类低称谓宝宝竟然和剑精灵培养方式大同小异~~由此可见~~冲冲虫的独特魅力`~)
上一篇:大话第一敏人至尊无极-谈合服 下一篇:敏魔其实可以这样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