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全攻略(高级

一、准备篇

1、 队伍的组合:80级以下队伍,建议一人,一魔,一仙三人组队进入。80以上的队伍因为要正面攻击,建议组合一个完成的队伍,人仙魔搭配组合,同时最好是好友组成的队伍,一方面能边打边聊,一方面也比较便于联络

2、 变身卡:由于进去以后,启动的是虚拟物品栏,无法在里面变身,因为大家进去之前就得先变好,建议大家都变强法卡,因为里面的装备都比较变态,变强法作用更大一点,特别是男人强混和武器的忽视混配合,威力不小

3、 飞行旗:皇宫领奖那里做一面旗子,出来后是在仙族使者附近,直接飞过去,拿奖励可是先下手为强哦

4、 坐骑:每个星期4的19:40以前,把你练的坐骑的体力都练到0,进去以后可以贪点小便宜哦,按照每个坐骑体力1000计算,需要口粮200个,你练了3个坐骑就是需要口粮600个,那就是60W,不是一笔小钱哦

好了,拉好朋友,变好身,折磨完坐骑,做好旗子,赶紧乘坐时间机器,让日月灯心带领您,飞往500年前的花果山吧(别忘记脱光光哦)

二、任务篇

进去后,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该干吗,其实这个时候,每个服务器有智慧的人物就该挺身而出,指导一些不是很会玩的队长该干吗。其实大闹这个活动就是一个即时传略游戏,跟星际争霸挺相似,每分钟,每个环节之后该做什么,其实非常重要。这个时候,指挥者应该发出明确指令,几级队伍该干吗,几级队伍又该干吗,大闹里的小任务是很多的,下面,我每个任务详细的分析下做法,并根据自己的理解,发表一点个人见解

1、 提升科技

所有队伍适合。步骤如下:

①在己方集市领取提升科技任务,并获得挖取铁矿的锄头。

②根据提示到指定地点使用锄头挖取原料。

③挖原料又可能会惊动小妖,并对你进行攻击。

④获得铁矿后回到己方集市完成提升科技任务

注意:花果山集市位置(316,20),天庭集市位置(137,267),另外,提升过程中不能有成员离队,也不能新加入成员,否则任务失败。

2、 采矿任务

所有队伍适合,具体步骤如下:

①在己方矿场选择采矿

②采矿时不能移动,采矿过程中可能惊动附近的小妖,并对你进行攻击

③把采集到的矿石交给小队长完成采矿任务

注意:花果山矿场位置(236,49)花果山小队长位置(290,35)

天庭矿场位置(205,259)天庭小队长位置(163,260)

同样,采矿过程中不能有成员离队,也不能新加入成员,否则任务失败。

3、 采药任务

所有队伍适合,具体步骤如下:

①在己方药田选择采药

②采药时不能移动,采药过程中可能惊动附近的小妖,并对你进行攻击

③把采集到的药材交给小队长完成采药任务

注意:采药过程中不能有成员离队,也不能新加入成员,否则任务失败。

花果山药田位置(273,46)花果山小队长位置(290,35)

天庭药田位置(146,297)天庭小队长位置(163,260)

4、 修复任务

所有队伍适合,具体步骤如下:

①在己方箭塔、主基地领取修复任务

②找到小队长领取修复所需的矿石

③根据小队长的指示去矿场搬运矿

④搬运矿石途中有可能惊动附近的小妖,并对你进行攻击

⑤获得矿石后回去己方箭塔或主基地完成修复

注意:花果山箭塔位置(404,119)(342,116)(331,82),花果山主基地位置(359,65)

天庭箭塔位置(157,219)(126,191)(71,186),天庭主基地位置(114,231)

5、 抢夺军旗任务

适合高等级队伍,具体步骤如下:

①在己方指挥官领取抢夺军旗任务

②战胜移动NPC获得通关令牌

③拥有通关令牌后可以进入对方主基地,攻击对方指挥官获胜就能获得军旗。

说明:抢夺到对方军旗后,对方箭塔内派出的移动NPC将大大减少,能有效缓解本方防守压力.

6、 正面攻击对方

早期适合高级队伍,中期后期80级以上队伍就可以攻击

正面攻击对方包括,攻击对方移动NPC,对方箭塔,对方主基地(只有在对方某箭塔被攻破后,才能从该箭塔进入对方主基地,攻击其大本营)

7、 偷袭任务和保安任务

适合高级敏系列队伍。

2个基地都有一条隐秘小路可以通往对方的生产基地,天庭的小路在地图的左方,花果山的小路在地图的右方,活动早期,可以组2个敏队沿小路偷袭对方提升科技的队伍,延误对方提升科技的速度,同时,本方也要组建2个队伍,保护己方提升科技的队伍。

 

说明:

1、 科技的发展对胜负的归属起决定性作用。因此,在任务刚开始阶段,所有队伍都应该投身到科技大潮中,科技3段以后,100级以上的队伍,可以购买装备后出击,同时可以分流一批人去采药,对方有队伍来进攻箭塔以后,可以从科技队伍中再分一批队伍去完成挖矿任务和修复任务

2、 修复任务不宜过早进行。耐久没有下降的情况下,不但白做,而且浪费大量矿石,等对方来进攻了,再修复不迟。

3、 攻击对手,应该一开始,由指挥者选择哪个箭塔进行攻击,不要浪费兵力分别攻击对方3个箭塔,只要有一个箭塔被破,就能从该塔进入对方主基地,从而攻击对方大本营,大本营体力降为0,本方就取胜

4、 80级以下 队伍专业做科技,修复,采矿,采药的,建议3人组一队,可以大大提高生产效率。

5、 80级以下的队伍,建议只购买系统提供的无限量的3000,6000的血法,把大药提供给更需要他们的高级队伍。

三、装备篇

大闹里的装备极其变态,当然是高科技等级以后,下面列举出装备汇总表,我给出的是一级时候的装备属性和价格,以后升级的属性或者价格,是将科技等级,乘以基础属性或者价格:

男人武器:紫云剑、青铜斧、钢骨扇,忽视抗混4%、强封印8%

女人武器:七星剑,冷月刀、龙骨鞭:增强封印8%、增加毒伤害20%

仙族武器:五曜剑、白玉爪、碧玉刀、金丝彩带、夺魂矛:强水法伤害、雷法伤害,风法伤害,火法伤害15%

魔族武器:玄冰爪、斩马刀、魔神棒、玄冰爪、红莲枪:攻击+4000、致命几率+7%、命中率+8%

帽子:鹅毛帽、凤头钗:灵性+10、抗封印+10%

衣服:夜魔披风、丝绸长裙:根骨+10、抗混乱+10%

项链:水晶珠链:灵性+20、根骨+80

五色飞石:抗昏睡+10、加根骨+10

鞋子:神行靴:附加速度30

所有装备,一级时候价格3000,每升一级价格上涨3000。

说明:买装备的实际也要把握好,个人觉得,如果为了积分,攻击对方箭塔和大本营,不用太高级的装备,3段以后就可以攻击对方去了,如果攻击了一段时间以后,不幸被对方高级对手打回本方大本营,正好再换高级装备

四、收尾篇:

当您的积分挣得差不多了的时候,就可以回去把你的几个坐骑都喂饱了,刚进来的时候,只需要把必要用的2个坐骑,各喂个200点体力就行

这里向网易提个建议:对方大本营的体力,应该每下降50点就通报一次,对方修复了,每修复回来50点也该通报一次,现在只剩下50点的时候通报,等我们赶紧回去买口粮喂坐骑,可能还没吃满,战斗就结束了

结束后,就去拿奖励吧

这里纠正几个错误的认识:

1、 有人说,先点到领奖NPC得高级奖励的概率越大,其实不然,获奖是随机的,我见过第二天下午拿奖还得了守护的

2、 奖励兑换所需要的积分是一个波动函数,不是固定值,拿该奖励的人越多,需要的积分就越多,但是不是上去了就不下来,一段时间没拿这个奖励,他又会下降积分需求,因此,你机器不好,卡的话,建议你第二天再去拿奖励

3、 个人认为,最有价值的奖励是宝宝经验和坐骑熟练,如果你机器足够好的话,换宝宝经验是不错的,因为只要点一下就OK,坐骑熟练点一次只能拿到500点,等你点第二下的时候,说不定就需要2W分了

4、 你点领奖人的一瞬间获得的经验奖励和召唤兽的奖励,只有你当前召唤能获得,并不是战斗中参加了的召唤都能获得,这是昨天晚上一个朋友问我,我想起来的

最近看了很多帖子,都说应该求和,双赢,我不这样认为,既然是活动,能分出胜负,何必求和呢?胜利的喜悦,付出了却失败后的惆怅,不也是一种不同的体验么?游戏,就是这种体验让人留恋。

讨论地址:  http://bbs.yzz.cn/dispbbs.asp?BoardID=6&ID=530425

[编辑:]
上一篇:大闹天宫全攻略(基础知识篇) 下一篇:如何一次购买最多的高级口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