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BOSS:教你如何去把嫦娥虐菜

发表时间:2010-09-22 作者:不能说の秘密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论坛
  BOSS遇到了四个:唐玄宗、大祭司、嫦娥、潮汐。  其中玄宗、大祭司、潮汐都很好杀,只要控制得当完全没有问题。  我队在杀嫦娥的时候遇到阻碍,到论坛来看,发现给的录像与实际不尽相同,所以说出一点自己的见解,以免大家上火。  推荐一队形,倆仙,一敏魔,

  BOSS遇到了四个:唐玄宗、大祭司、嫦娥、潮汐。

  其中玄宗、大祭司、潮汐都很好杀,只要控制得当完全没有问题。

  我队在杀嫦娥的时候遇到阻碍,到论坛来看,发现给的录像与实际不尽相同,所以说出一点自己的见解,以免大家上火。

  推荐一队形,倆仙,一敏魔,一男人,一鬼(推荐鬼带1.5W法药)。

  不知道别队情况,我是个平民混人,前四回合是谁都控制不到的,对面高抗震慑(就吸300+血),这个时候可以考虑G了玉兔(鬼火伤害很高 会三尸),四回合之后对方人仙鬼法属性减低,可以优先控制玉兔和吴刚,仙法高伤害(后期可以达到30W) 系统会给提示。

  到达一定回合,女魔的可以大吸,把对面的血量保持平衡,在适当的时候,俩仙的大秒(60W伤害) 很容易让月宫三人组回家吃饭,对方会召唤俩小童的问题,也有点棘手(在控制的情况下也会,估计是以类似闪现的状态参战)血量估计在3-4W之间,这时要打掉位置1.5的男童(在对方一人倒地的情况下会会满血) ,留下女童(即使他会不停的换男鬼的法)。

  小精卫纯属客串,主角死后他也会离场,前期可以考虑给他来个情网(没有参战录像,也没截图,说的应该还算清楚,还在做任务呢就到这里吧)

  大家中秋愉快!

  纯属一家之谈,如果有更好的杀法,也就当抛砖引玉了........

我的任务完成提示
我的任务完成提示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上一篇:分享中秋任务嫦娥BOSS的过关心得 下一篇:中秋节任务:BOSS嫦娥的正确杀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