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中秋任务嫦娥BOSS的过关心得

发表时间:2010-09-22 作者:xgzdy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论坛
  真变态啊,一开始还是没摸到门路,我觉得那个孩子出现的回合数一样的,加个仙大秒的话,估计,他们就拉不起来吧。下面录像欣赏:录像:wrecord-10-09-22-00-46-37.wrec(147.32KB)  PS:其实娃娃是秒不动的,其实那个精卫是杀死后

  真变态啊,一开始还是没摸到门路,我觉得那个孩子出现的回合数一样的,加个仙大秒的话,估计,他们就拉不起来吧。下面录像欣赏:
 


录像:wrecord-10-09-22-00-46-37.wrec (147.32 KB)

  PS:其实娃娃是秒不动的,其实那个精卫是杀死后,其他三个自动跑的,这就是最简单的思路。

  点击进入论坛进行讨论>>>

相关资讯:
上一篇:【攻略组出品】国庆节任务全攻略 下一篇:中秋BOSS:教你如何去把嫦娥虐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