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小心被我勾走了魂!新女鬼一眼魅惑万骨成枯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新版女鬼之于PVE 显而易见的新区大杀器

  由于新区和老区整个游戏环境和氛围的不同,女鬼的改版在这这两种环境下的收益也不尽相同。

  例如在如今老区的节奏中,存在很多战斗回合数较长的高难度挑战,包括但不限于穷奇、14、15星,或是炼狱160、180等场合,这些场合中携带女鬼的话,整支队伍的输出及抗性方面都会得到增强,从而起到降低挑战难度的作用,就算队伍配置不够过硬,也可以利用女鬼的魅惑特性来达成从前难以挑战成功的任务,即使挑战回合数再顺延多几个回合,但整体的安全性却有了明显的提升。


 

  甚至如今已经有玩家在尝试比较极限的组合,队伍选择带女鬼而不带男鬼,使用魅惑来替代男鬼的攻坚,同时利用龙族的甘霖和灵宝的辅助来达到回复的效果,这个方法对于一些忽视震慑有缺陷的队伍将非常好用,而这只是新女鬼刚刚登场下的一种思路,目前仍在实验当中,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老区中会研发出更多有趣且实用的战术。

  至于在新区的PVE战斗中,新女鬼的实用性就更加明显了,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在前期吉祥果产出量非常有限的情况下,一支队伍带一名女鬼就等于全队首发吉祥果,魅惑技能的使用率必然也会得到空前的提高。


 

  前期过渡更加轻松,队伍的投入更小,女鬼对于新区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越是物资匮乏越能凸显出重要性,相信今后新区的队伍中女鬼的存在或将成为常态。

  新版女鬼在PVE中还有很多思路有待开发,拥有无限智慧的玩家们必然会为我们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玩法,这里先对其告一段落,接着来聊聊有关PVP的方面。

  PVP中的奇袭式单位 固有阵型或将受到冲击

  如今在高端的PVP环境中,很多队伍不会满足于固定的5人队形,而是会选择多一名到两名替补队员,以便在不同场合下针对对手战术进行调整,此时新版女鬼作为一个奇袭式的单位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例如对方在使用双男鬼阵型的时候,带上一名女鬼作为提抗和反制是非常明智的选择,魅惑在设计之初的思路就是用来克制鬼族法术,如今经过改版后的效果更加明显,更何况新增了对于毒女的抗性和伤害增强,未来的PK场上我们或将看到很多同时携带女人和女鬼的队伍,在和传统的血队争斗下打得不可开交。


 

  而在敏队方面,之前的一部分敏队会采取双控的阵型,这类阵型的思路偏向于控制之后的集火击杀,相比单控队伍的靠几率吃饭来说,这样的阵容更加稳妥,也更能打出多样化的战术配合。如今这部分敏队大多会考虑一魔双炮一女鬼一男人、或是双魔一炮一女鬼一男人的打造方式,将双控敏队中的一个位置变成女鬼,根据不同的对手选择遗忘、魅惑、鬼火的多种搭配,可输出、可辅助、可控制,变幻无方的战术会让对手更加头疼,针对起来也更加有难度。

  相对于PVE中的固定对手,PVP的环境中存在更多的不确定因素,一名新女鬼的出现可以将这种不确定更加发扬光大,让己方出奇制胜,让对手无所适从,这就是新女鬼对于PVP战斗的意义所在。

 

  结束语

  种族平衡是一个艰深的话题,每个新种族的诞生或改版,并非是为了取代队伍中的某个位置,而是给玩家们提供更多的思路,不同环境不同场合下,使用不同的队伍构成必然会有不同的收益,这才是多种族存在的意义。

  女鬼经过此次的改版,在辅助位上用有了更多强大而实用的手段,相信大家在未来会经常看到主魅惑女鬼的登场,而她们的每一次出现,都将为战斗增添别样的色彩!

[编辑:米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