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小心被我勾走了魂!新女鬼一眼魅惑万骨成枯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明显可以看出伤害增强的效果,而当魅惑作用于己方身上时,抗毒伤的效果同样一目了然:


 
 

  通过这样的小测试,可以看到魅惑对于毒法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这样的影响对己方女人是利好,而对于敌方女人来说,魅惑就是最坚实的护盾。

  新增了抗毒伤,同时也对于抗三尸的伤害有所增强,关于此我们同样来做一个测试,女鬼和男人的属性上面已经展示过,这里看看测试对象男鬼的属性:

  无魅惑状态下,男鬼三尸对于男人的伤害:


 

  有魅惑状态下,提高的数据同样显而易见:


 

  关于三尸伤害的变化,女鬼玩家“墨染初荷”也做出了更加详细的测试,大家不妨可以作为参考:

  参考链接:http://xy2.yzz.cn/guide/202001/1599373.shtml

  最后关于鬼火的伤害也一并测试给大家吧,魅惑技能的改动实在令我们兴奋不已,忍不住想将新技能的种种效果一一亲手实验:


 

 

  真正的进可攻,退可守,提升己方抗打击能力,给对手带来更大的伤害,女鬼经此一役,实用性大大增强将是必然的结果。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