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小心被我勾走了魂!新女鬼一眼魅惑万骨成枯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说完技能,我们接着来看关于天演策的改变,关于原“众醉独醒”、“桃颜梦醉”、“三潭印月”这三个技能的修改,基本都是基于原效果进行了加强或是能够对敌方使用,单看介绍就已经一目了然,这里就不作过多阐述,主要说说新技能“孤立无援”的作用。


 

 

  孤立无援的出现取代了弱水三千,作用在于PVP战斗中控制单个目标使用,不能召唤和触发召唤兽闪现的设定看似非常简单,但在实际的战斗中却有不小的意义。

  例如在敏队和血队的战斗中,守中或是铁鬼单位在一回合很难造成击杀,而首回合的舍生效果也即将失效时,敏女鬼上完魅惑之后完全可以用这个技能来控制重点单位,使对方的当头、化无、隐身等等战术宠不能登场,以便于顺利完成快速清场。

 

  当然,作用在血队打敏队或是血队打血队也同样好用,孤立无援的存在将使对手的翻盘几率大大降低,同时大大提高增加己方的容错率,将对手真正陷入“孤立无援”的环境中,无论是高端PK舞台或是帮战天梯等,这个技能都会有出其不意的特殊功效。

  关于这个技能以及女鬼在实战中的作用,我们还需要从PVE和PVP两个方面再来细说一说,女鬼本次的改版所带来的影响远不止上述的内容。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