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两只冰块一起吃终极!人品啊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牛图2019/1/6期,本期内容简要:

1、通过宝宝名字大家可以看出是两只冰雪魔,第一只悟了绝境逢生,第二只悟了化无,这不是我想要的剧情,剧情应该是两个化无才对!

2、化无明察双终极垂云叟一只,满灵犀带法力灵动,这“老汉”我惹不起~!

3、元旦任务给了一个元气丹和一个变色丹,在这我很想问表哥一个问题,你这是不是逼我炼精卫呢?

本文由玩家提供,不代表官方观点。


1、两只冰雪魔吃终极,一个绝境一个化无(晒图人:侯)

2、满灵犀垂云叟,化无明察在身尽显霸气(晒图人:岁月长衣裳薄)

3、加敏(速)39+抗灵宝伤害16的衣服(晒图人:佛山市赢进钢管左松文)

4、元旦任务第一天获得一个精卫元气丹

5、第二天又得了一个精卫变色丹,这是要逼我炼精卫的节奏吗(晒图人:武光)

6、这是打帮战还是对对子,我懵了(晒图人:谋朝篡位)

7、一回合元旦任务BOSS来超越昨天的两回合(晒图人:家乡小郑XL)

8、不解释(晒图人:李先生)

以上就是两只冰块一起吃终极!人品啊的全部内容, 查看更多大话2牛图请前往 叶子猪大话2牛图展示栏目 , 或关注 叶子猪大话2专区 的最新更新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晒晒强牛一百和养一年多的娃

xy2.yzz.cn/picture/202001/1598914.shtml

五破敏攻金麟大力魔前来跟风

xy2.yzz.cn/picture/202001/1598759.shtml

铁衣五破敏攻魔!能砍能附混

xy2.yzz.cn/picture/202001/1598484.shtml

仓库放不下兽决!吃了个技能

xy2.yzz.cn/picture/202001/1598482.shtml

几率:砸几个霹雳破龙族神兵

xy2.yzz.cn/picture/202001/1598309.shtml

花两百多买了个聚魄丹吃一下

xy2.yzz.cn/picture/202001/1598308.shtml

优秀:满灵犀凤凰伤害展示秀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8195.shtml

作鸟召唤兽又点问号?双终极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819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