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还没领奖的速度了!仙器藕丝大奖参与有份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全民竞技“弈”战倾城,名扬四海荣耀时刻!2021无差别PK赛在所有兄弟的热血奋战之中落下了帷幕,再次恭喜“WY俱乐部”战队荣获本届大赛冠军,“玩玻璃球”、“仙剑奇缘”、“华韵流光”分别斩获亚军、季军、殿军!也感谢每一位参赛选手,你们挥洒的汗水和拼搏,终在对弈之中,绽放出无双光彩!

  无差别PK赛圆满结束,11月25日10点维护后,各位参赛选手可以前往无差别PK大使处领取参赛所赢取的相应道具奖励;“全民挑战”活动也将同步进行抽奖,参加循环赛满足相应条件即可参加实物抽奖,赢取最高五菱宏光MINIEV纯电汽车!

  全服1-4名:四阶仙器

  全服5-8名:一级藕丝步云履

  全服9-16名(全服赛败者组7、8落败队伍):三阶仙器

  全服17-32名(全服赛败者组5、6落败队伍):一级神兵

  全服33-64名(全服赛败者组3、4落败队伍):二阶仙器

  全民参与奖:玩家在比赛期间根据比赛成绩可以获得PK赛积分,PK赛积分可以用于兑换宝石精华,也可以用于抽取包括筋骨提气丸、一级宝石、仙器、终极技能修炼丹、神兵、无差别专属聊天框等海量奖励。参与全部循环赛(不论输赢),均可获得5级宝石(不可交易)一颗。

  特殊说明:全服1-64名奖励,若获奖角色所在服务器的开服时间不足3个月,奖励将会加上3个月的限制交易锁。

  恭喜各位少侠,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奖励,也赢得了所有兄弟的掌声和祝福!希望本次赛事的道具奖励,能够让大家江湖之旅更加恣意畅快!

  参加3场,即可获得铜宝箱抽奖资格,有机会抽取喜德盛山地自行车(价值1099元)、现金红包(最高88元)、道具奖励;

  参加5场,即可获得银宝箱抽奖资格,有机会抽取爱玛电动车(价值4449元)、现金红包(最高388元)、道具奖励;

  循环赛每胜利1场,即可获得一次金宝箱抽奖资格,有机会赢取五菱宏光MINIEV纯电汽车(价值37600元)、现金红包(最高1888元)、道具奖励。

  各位少侠可以在11月25日10点维护后,尽快前往参与抽奖,祝大家好运连连,都可以抽取自己心仪的奖励!(现金红包请根据指引访问大话西游2红包小程序进行兑换,口令有效期截止2021年12月31日)

  再次感谢每一位参赛选手,在无差别赛事之中的精彩表现,让我们体会到了大家对于游戏的热爱,也看见了大家对于游戏的理解。期望在明年的无差别对战之中,我们能够看见大家更加火热的激情以及更加高超的PK技巧,一同体验和全服高手对战的刺激以及胜利的喜悦!

  兄弟们,明年无差别,我们相约再见!

[编辑:瑞秋]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帮战奖励全面升级!从此不吃土!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5627.shtml

一路逆袭获得冠军的WY俱乐部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5612.shtml

对决!2021无差别决赛精彩回顾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5474.shtml

女玩家无差别比赛四强回忆录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5355.shtml

无差别赛落幕!荣耀之争划下句点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5353.shtml

无差别总决赛 WY俱乐部挺进决赛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5294.shtml

无差别总决赛 “WY俱乐部”首胜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5292.shtml

无差别总决赛 “玩玻璃球”首胜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529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