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惊心动魄对决!2021无差别决赛精彩回顾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全民瞩目终局之争,四强战队“弈”决高下!历经重重厮杀,最终由“WY俱乐部”战队夺得冠军桂冠!这四支战队惊心动魄的对决,燃爆了无差别PK赛的舞台、

  下面由玩家无情带大家回顾四强赛的精彩战役:

  第一场胜者组决赛:仙剑奇缘VS玩玻璃球

  主视角“玩玻璃球”战队:女魔、冰女人、霄汉鬼、回血鬼、残梦仙

  副视角“仙剑奇缘”战队:男魔、男仙、女龙、睡男人、回血鬼

  这是一场敏血之间的较量,主视角做了充分的准备,在第一回合五只召唤兽携带了技能“引火烧身”,摆脱了副视角的控制。假设如果不是冰女人的控制,提上克的话,或许一回合就可以结束战斗。

  第22回合,主视角只剩下五个人物单位,副视角女龙出手,孩子没叫,只带走了四个人物单位,假设孩子叫的话,也是可以直接结束战斗。

  第26回合,由于主视角去疾的进场一鸣惊人,导致了副视角的人物全部倒地,好在闪现了一只隐身召唤兽,主视角这边没能及时打上火眼,给了对面一个翻盘的机会。

  第28回合,副视角喊出作鸟进行队伍调整,主视角直接扔出火眼,由女仙的雷法大招结束了这场战斗。

  整体来说,这场比赛十分精彩,双方都有带走对方的机会,只是各种因素没能握住,而赛前主视角已经了解对方是敏队的情况下,也做出了相应的针对,最终赢下了本场比赛。

  第二场败者组半决赛:华韵流光VSWY俱乐部

  主视角“WY俱乐部”战队:(女魔、冰女人、回血男鬼、混男人、霹雳龙)

  副视角“华韵流光”战队:(男魔、甘霖龙、霹雳龙、霹雳龙、男人)

  由于主视角女魔以及女人都上了无属性的装备,在开局他们直接选择由画中仙踢自己打出被动速后,女魔出手破化无,再配合上法秒召唤兽以及灵宝带走对面四个单位,紧接着冰人的控制,让主视角牢牢的抓住了主动权。

  随后的战斗,副视角依靠自己丰富的战斗经验,及时调整,无奈敏序的落后再加上星盘的反射,最终导致了比赛的失利。

  这场比赛主视角安排了高敏属性以及配合高敏伤害灵宝的首发,副视角选择了四个金击子一个高敏伤害灵宝,他们可能没猜到主视角会上一个高敏,上来就打对攻,让自己的队伍处于被动状态。

  第三场败者组决赛:仙剑奇缘VSWY俱乐部

  主视角“WY俱乐部”战队:(女魔、混男人、回血鬼、毒女人、霹雳龙)

  副视角是“仙剑奇缘”战队:(男魔、男仙、女龙、睡男人、回血鬼)

  主视角这边依然采取了和对华韵流光战队一样的阵型,只不过把冰女人切换成了毒女人,不得不说主视角战队在对敏队上采取的战术十分大胆,很多队伍在碰到敏队,都会选择以高血量,而主视角战队反其道而行之,选择了高敏的属性,让人眼前一亮。

  主视角男魔被化无,丢失了第一回合的速,然后人族也没能控制住主视角的女人以及龙族,导致两个输出单位顺利出手,再加上没有召唤兽的闪现,第一回合场面上就处于被动。

  而主视角的高敏女魔为高敏叫出法秒召唤兽,一鸣惊人成功带走了副视角的高敏单位,不给副视角喘息的机会。

  最终“WY俱乐部”战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能看出来主视角在针对敏队上做出了极限的调整,而副视角最大的失误,就是开局没算好主视角化无的存在,没有单位去为男魔破掉化无,导致没能成功的上速。俗话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失去了敏捷的优势,也导致了这场的比赛的失利。

[编辑:瑞秋]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女玩家无差别比赛四强回忆录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5355.shtml

无差别赛落幕!荣耀之争划下句点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5353.shtml

无差别总决赛 WY俱乐部挺进决赛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5294.shtml

无差别总决赛 “WY俱乐部”首胜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5292.shtml

无差别总决赛 “玩玻璃球”首胜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5290.shtml

无差别年度总决赛本周日打响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4904.shtml

谁能争得冠军 浅析无差别PK四强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4803.shtml

维护预览 无差别PK赛线上总决赛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111/165478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