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手游街坊资料片开启 这些硬知识必须知道!

  全新资料片“邻里千家”终于在本周四正式上线啦,海量全新街坊玩法降临长安,老铁们第一时间去体验了吗?

  在热闹的街坊里有各种惊喜,为街坊升级,就能换取丰富的奖励及街坊繁荣度!快来学习关于街坊的硬知识,携手友邻建设街坊让街坊越来越热闹吧!

  一、街坊等级

  街坊等级需要消耗街坊资金,提升街坊等级将开放更多建筑、提升铸灵台产出等级,还能让街坊变得更加华丽宜居。

  二、街坊资金

  参与街坊的每日捐献任务,就可以为街坊提供大量的建设资金。通过街坊管理可以使用建设资金来升级街坊内的建筑,从而解锁更加丰富的功能。需要注意的是,当街坊资金为0并持续一段时间时,街坊将会自动解散!

  三、街坊捐献

  通过街坊捐献,可以获得不同类型的奖励作为回馈,且必定获得街坊资金和个人街坊贡献!

  快和自己的邻居多多为街坊出力,一起让街坊变得更加繁荣兴旺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