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备受争议的画皮:真正的实力要靠实战来说明

画皮从诞生之日起一直是备受争议的,前有版友狠批造型差劲,后来修改后仍然是一片骂声,但是画皮好坏其实不该取决于造型,召唤兽实用与否才是真正值得关注的地方。下面带来一段录像分享,看看实战中画皮表现如何?

  >>推荐阅读:狠点评:画皮美术资源的修改属于本末倒置

画皮娘子
画皮娘子

  作为今年的重头戏之一的“画皮娘子”可谓是饱受争议,起先是被拿来与超级攻宠“龙马”相比,后来又爆出造型问题,到现在总算是逐渐平静下来,而画皮经过1个月的沉淀,成品已经越来越多啦,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有很多朋友说“成品画皮”的门槛太高,他们将画皮的优势定位在“高分、分花”上,其实这只是其中一个元素,更加值得关注的是画皮的初始和连击率,相信现在带画皮的朋友都能感觉的出来,画皮的连击率真的很高。

  众所周知,在现今追求效率的大环境下,敏攻宠的优势不是全攻宠所能具备的,从这里面可以充分说明画皮的用途更加广泛,更加具备实用性。与龙马等其他攻宠相比,画皮不但在PK领域大放异彩,同时在日常升级、活动中也是独占鳌头,高敏高连击是所有召唤兽所不具备的,更加别提攻宠最重要的分花、高分几率了。

  下面带来一段修罗录像:

精彩录像截图
精彩录像截图
上一篇:大话明星“石头蛋蛋”飞升后首战翻盘记 下一篇:土豪?疑似全服第一个用稀有神兽碎片兑换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