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天下第一比武大会:首日小组赛赛事点评

一场定胜负的比赛也更考验各队伍指挥的临场应变和队伍本身的底蕴,而开赛前临时变化的分组也让各个队伍心里没有底,对手到底是什么队形。

  今天的比赛波澜不惊,一场定胜负的比赛也更考验各队伍指挥的临场应变和队伍本身的底蕴。而开赛前临时变化的分组也让各个队伍心里没有底,对手到底是什么队形。

  >>推荐阅读:战报【比武大会】淘汰赛16强诞生

  我比较关注的是:琉璃仙境、滕王阁、尘缘未了和忆流年以及剑胆琴心、 雪暮兰荒、烟雨清荷和灵山福地这2个小组的比赛。

  废话不多说 进入正题。

  第一场:琉璃VS尘缘,滕王VS流年

琉璃VS尘缘
琉璃VS尘缘

  琉璃出线的china家族大家在叶子猪官方90019直播间应该有看到过很多次,是个双万古火力(男鬼+女仙)+单控男人+血法男鬼+女魔的队形,而尘缘出战的则是最近引发很大争议入围的online重楼家族,这个队伍是个常规队形,即双控人(冰女人+混男人)+单万古(全灵女鬼)+血法男鬼+多抗女魔。

上一篇:大话西游2战报:比武大会淘汰赛16强诞生 下一篇:大话西游2:直播比武大会淘汰赛良辰美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