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细看盘丝洞法术:分享一点我玩女魔的心得

现在的女魔是要先手出盘的,而且是魔转高抗系的。并且由于抗吸单位的大量存在,震慑法术的作用在实战中的威力已经比昔日微弱太多太多,这就使得女魔的强盘在今天这个高抗、高血、高杀伤的年代显得尤为重要。

  以下就对各类型女魔的推荐及可用套装搭配做一次粗略的梳理:

  ①套装-兰心(回头是岸+提抗)+须弥(见龙在田)此套由于兰心是卓越套极为难得实战作用固然也颇为强悍,所以通用于敏系的任何女魔。

兰心
兰心

  ②半夏(饮鸩止渴)+释厄(明心见性)此套为着重控制型的套装已经慢慢偏向于中敏女魔,因为敏系女魔在战斗中敏捷过高,就导致吸盘尚且用之不急,且此两种技能全为主动技能,需要消耗一定量的MP固敏女魔可慎重选择;敏血魔的话用此类套装为最佳。正所谓利弊皆存,虽然牺牲了提抗,技能施法也需要MP,但是不要忽略了饮鸩止渴变态的成功率-把玩成功率接近80%,屡试不爽。

  ③兰心3件(提抗)+重楼(雪上加霜)此类套装是因为兰心毕竟产出较少有了三件的情况下已然可以发挥提抗威力。雪上加霜作为强力的减益状态配合队内火力瞬间即刻把对方高血单位化为齑粉。

  ④六芒(提抗)+秋桑3件(传世可加强盘法4点)在其他技能套没有齐备之前这些小件套确实对女魔来说也是万金油,谁用谁知道。

  ⑤罗刹(一视同仁+明心见性),大话史上最具诱惑力的套装。终极技能一视同仁堪比绝境乘2的效果,配合明心见性的免疫绝对是小白都笑了。但是此套装存在致命缺陷千万不要为它的犀利光环所迷惑。其一一视同仁敏队超敏魔使用这是绝对有高要求的,一视同仁作为主动技能其释放MP需要25200(核弹果然是需要庞大的发射装置才能发射出去啊),其中的厉害作为法量有限的魔来说确实需要谨慎了;其二明心见性此技能也是有冷却时间的-10回合。所以明心见性携带要求要么是多单位的即-女魔、敏女人都携带这样的技能避免使用的脱节;要么就可以放弃罗刹。

  ⑥莲华(六根清净-全体隐身)+禅林(博观约取)莲华看似极其强大,但是现阶段的绝大多数PK的结果在5回合之后就已经很明朗了,要坚持到10回合的时候再去使用全体隐身,然后再靠绝境来获取喘息的机会,其目的达成的可能性实在是太低。

  ⑦碧落(移形换影-交换对方法术)+风摄(因缘际会-给相邻两个单位加2W双),碧落此套看似强大,但其条件设定很叫人难以容忍;前三回合不可用,并且有机率失败,也就是说即使交换成功也只能使用两回合。而且据传闻交换过来的法术全部只有1点熟练的伤害。另外哪个女魔愿意用盘法交换其他种族的法术。双起就不做介绍了。

  ⑧兰心3件(提抗)+聆音(怒发冲冠),兰心提抗就带过了,关键就在于怒发冲冠上,可以强迫对手不释放法术而攻击自己。首先他的机率是由对方单位的敏捷决定的,敏高失败率就高,敏低成功率就高。也就是说对于负敏残梦单位和负敏回血鬼它的成功率将接近最大化(这效果在马上将推出的人族天赋中配合人法重复使用必中的效果,你肯定懂我的)。试想在机率横飞的战斗中这样的一个回合应该是决定胜负的关键,但是你可以造成对方的伪掉线。

  以上是对几种类型套装的简单分析,其中有多种组合可以另类搭配其他的套装,只对其中一些做一下介绍其他的完全看队伍需求和个人喜好了。

上一篇:2012年:大话十周年庆庆典线上活动介绍 下一篇:单挑:美女玩家金城武皇宫约战御武文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