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玩家原创:教你手机将军令绑定电脑的用法

教大家一个在电脑上用手机将军令的方法

  驺山引鳞十甲子,今朝风动现棋一! 此文章为驺山棋一本人原创整理所做,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正体:

  现在网易推出了手机将军令,有很多好处,比如,绑定简单,方便,不会模糊。坏处呢,因为他基于手机,手机一出问题,就悲剧了!

  今天我特意在此,教大家一个在电脑上用手机将军令的方法!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手机将军令的包。这个官网上可以下载!

  其次:我们需要一个软件,手机顽童,当然还有其他软件,我暂时不写这么多!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skycn.yzz.cn/soft/29626.html

  下载手机顽童直接双击压缩包开始安装,只有一个EXE执行文件,点了安装,到了根目录那一个选项,就是装到哪个盘,个人推荐D盘。

  为什么D盘,现在WINDOWS7系统的人比较多,都会发现C盘越来越少,其次,如果系统崩溃从新做系统,不需要从新安装!

  安装完成,点击运行,出现一个模拟手机,点击打开,运行游戏,浏览到手机将军令的安装包,点打开。

  鼠标单机模拟手机的左键,开始激活,然后会叫你发短信。上面给你一串字母和数字,你随便拿个手机编辑那些发送到他给你的号码。

  大约过了15秒,你在单机手机的左键,点继续激活,一般就激活了!

  激活之后它给你一个序列号,你可以拿着去官网绑定即可,温馨提示,绑定需要100点。

  电脑上用手机将军令就是这样,但是笔者刚刚用的时候发现一个问题,每次运行手机顽童的时候都要从新浏览文件。后面我找到了一个完美解决办法。

  1,右键手机将军令的包,打开方式,选择手机顽童,并把默认打开方式勾起来。

  2,右键手机将军令的包,发送到桌面。现在到桌面,你只要双击就出现将军令拉。

  3,你如果觉得不安全,你直接右键桌面的快捷方式,属性,更改图标,然后随便选择一个图标文件更改了,然后在把名字也更改了就好拉。


如图

  好了,就说这么多,有什么疑问的,大家可以跟帖讨论,转载必须出出处,下面就是绑定在电脑上的手机将军令运行程序。


电脑上的手机将军令虚拟运行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星陨]
上一篇:楼兰古城:十四星仅用10回合再次破记录 下一篇:舆论莫误导:浅谈目前各区快速过14星现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