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讨论帖:玩家探究种族之间的平衡权益办法

造成如今大话男女不平等的根本原因是性别法术的不同,同样身为一个种族,法术相差太大。

  下面的讨论大部分针对日常任务,没怎么考虑到PK只是写下个人想法罢了不支持的请注意礼貌,谢谢!

  1、女人如今为何如此凄凉?试想当年女人风光之时,一个10W血的单位就敢以血族自称,而女人族的毒上限可以达到2W左右。如今40W,50W的血族一个一个诞生了,任务怪的血量更是变态到以百万血计,而女人族的毒上限还是可怜的2W左右。仙魔杀伤力提示,套装、强力克!但女人的毒强力克却无效。

  2、如果把女人的毒加强了,那任务组队仙就没位置了,女鬼也更没位置了。因为都是火力输出单位,这样的修改使得种族竞争大,种族不平衡,互相抢饭碗!

  3、对于男人女人来说,男尊女卑,或许可以用大话世界观来解释。那么对于男魔女魔呢?为什么又是女尊男卑呢?造成如今大话男女不平等的根本原因是性别法术的不同,同样身为一个种族,法术相差太大。那么如果做下面的改动,会不会有一些其他的奇妙结果呢?

  4、人主控制,仙主输出,魔主辅助,鬼医生(日常任务,评价不准勿喷)。既然这样,就应该各守其职,不抢别人的饭碗。

  我的建议如果修改法术

  1)女人:混乱、毒、昏睡    男人:混乱、毒、封印

  如果把人族法术这样修改,那么日常任务只要是人族都可以加了,也就没有性别歧视了。毒法也不用加强了,这样人族也不会抢走仙族,女鬼火力输出的饭碗了!!!

  很多男人可能会抱怨了。那你们抱怨什么啊?同意是人族,为什么男人就必须要牛逼啊?单挑王就必须是男人而不能是人族吗?不要性别歧视。

  2)女魔:盘、吸、牛        男魔:盘、吸、速

  如果这样修改日常任务男魔也好混队了。只是PK的时候,女魔好像就没人要了。还是性别不平衡,修改不太合理。

  3)女鬼;回血、魅惑、遗忘   男鬼:回血、魅惑、鬼火 或者女鬼:回血、鬼火。魅惑 男鬼:回血、鬼火、遗忘。

  我也知道,现在女鬼还是可以混队的。不过,我前面说了,主要是针对日常任务YY。鬼族只做医生,那么就不会抢仙的饭碗了啊。任务只需要喊来鬼,而不需要喊来男鬼不要女鬼了,取消性别歧视。本来鬼族出现,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大话之前没有医生这一个职业嘛!

  写的不好,不喜欢不支持的请文明用语。 这样修改以后缺点肯定很多,但是也有以下几大优点

  a、女人不遭到歧视,任务BOSS不用喊N久加不到人族。

  b、毒不用加强,不会抢走仙族的饭碗。

  c、鬼做任务以医生为主,女鬼不会难任务,不会抢仙的饭碗,任务BOSS也不会喊N久加不到医生了。

  d、男魔可以摆脱任务被嫌弃的尴尬了,不会再被女妖骑在头上了,也可以骑骑女妖了,嘿嘿。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win7无响应?无故掉线?问题讨论意见征集! 下一篇:特约撰稿人:浅谈破负敏法炮和破化无战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