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小号伤不起:大闹小号之怒制造驴哥冤案

  今天干了一件很无聊的事。大闹天宫的时候,小号组了个队。因为是小号,没投资,所以就带了一只2转小熊。刚杀了一个,莫名其妙被T队。相信很多小号,或者是现在已经是高玩,曾经也是菜鸟的朋友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我很无语,问男人队长驴,他直接丢了一句。垃圾,带

  简单一件小事可以让我们从中看到和认识到,我们所在的虚拟世界之中玩家与玩家之间的善良与邪恶,无论处于什么样的考虑,什么样的做法,我们不论谁对谁错,而是看事情给我们带来的感触是什么。

  今天干了一件很无聊的事。大闹天宫的时候,小号组了个队。因为是小号,没投资,所以就带了一只2转小熊。刚杀了一个,莫名其妙被T队。相信很多小号,或者是现在已经是高玩,曾经也是菜鸟的朋友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我很无语,问男人队长驴,他直接丢了一句。垃圾,带垃圾宝宝,要你干什么。我想问,身为一个敏魔 进大闹放5抽都得吃8000F,随便带什么宝宝一抽一回法也很合理。为什么需要这么高要求?在几次质问后,莫名被骂。我很窝火,T我的时候哪怕说一声我都不至于如此。于是,放下游戏,干了一件忒无聊的事。

  首先,我截取了一张和驴聊天的图。搜索了一下,怎么用PS,利用10分钟学习怎么改图

  于是有了下面2张对比:

改的聊天图
上一篇:爆料!魔族新坐骑动态效果图及游戏效果图 下一篇:前有红色高跟事件!后有模仿者跟风作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