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开发组大爆料!2011年大话Ⅱ开发计划略谈

  踏入2011年,大话Ⅱ便将迎来九岁的生日。九这个数字,在传统文化中向来带着长久吉祥的寓意,正所谓九九归一,更有天道以九制之说,连皇帝都要设“九鼎”,“九卿”,种种含义无不昭示“九”的重

  <<<点击进入论坛说说对你2011大话II开发计划的看法>>>

  踏入2011年,大话Ⅱ便将迎来九岁的生日。九这个数字,在传统文化中向来带着长久吉祥的寓意,正所谓九九归一,更有天道以九制之说,连皇帝都要设“九鼎”,“九卿”,种种含义无不昭示“九”的重要性。

  而对于大话Ⅱ来说,每一年都意味着全新的开始与起点。

  一年之始万象新,长风破浪追万里。兔年的大话Ⅱ同样将继续开拓创新,力求把更好玩更新鲜的玩法呈现在大家面前。

  下面我们来聊聊2011年大话一些相关的开发计划。

  一是新资料片。2011年将会有一部全新的资料片,其内容为大话Ⅱ前所未有之尝试,涵括多张奇险诡丽、妙趣横生的新地图,并以魔王窟为核心,延伸出多人协作PK模式,余者还有丰富多彩的人物技能、怪物新AI等,届时将以恢弘壮阔的场面给予玩家耳目一新的震撼惊喜。

  再者则是主线剧情。我们知道,一直以来,游戏里的主线剧情,无论从设计或剧情上,都存在一些缺陷,比如说玩家每转生一次,都要重新过一遍剧情,又比如说十称的九生九死那一关,只要其中一环死亡就得全部重新开始。

  种种陈旧和不足的设置,让我们下定决心对现有的主线剧情进行重写和完善,将其中不符合逻辑之处作出剔除和修改,包括世界观和称谓剧情。也就是说,会在保留《西游记》原著与电影《大话西游》精华的同时,对这些剧情内容进行重新制作。

  到时候呈现在大家面前的,将会是全新的主线剧情,也许你会从神仙的法宝里看到孙悟空和紫霞在蟠桃园后言笑晏晏的动画场面,也许你还可以借助神仙的法宝,瞧瞧自己心目中的那个他(她)究竟是谁。种种新内容与表现力,敬请期待新主线剧情的详情发布!

  另外大刀阔斧要进行改头换面的,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美术资源。一些陈旧的主角形象将被逐步替换,美术的同学正重新绘制猛壮士形象,目前已完成原画阶段。原画部分不久以后将会与玩家见面,倾听大家的意见。

  新的猛壮士会在保留原有形象粗犷豪气的基础上,增加新的元素,让其更加符合诸位心目中的主角。除了猛壮士,还有另一个女性主角,也在重绘之列,大家不妨猜猜是谁?

  更换主角的步伐,明年将会逐渐加快,一些陈旧并被大家投票认为需要更换的主角形象,也将被逐步替换,同时还有可能增加主角换装的新玩法。

  不仅仅是主角,许多陈旧的NPC我们也已在进行重新制作,和蔼可亲的渔村村长,俏皮可爱的红娘,仙风道骨的太上老君,容姿秀逸的云紫仙,风华绝代的嫦娥,高贵典雅的王母娘娘,形象各异的十殿阎王等等……都将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大家面前。

  除此之外,自然是关注度同样也很高的游戏地图。许多老地图伴随我们已有八年之久,让我们产生眷恋的同时,不免也带来一些审美的疲惫,于是新渔村,新长安城应运而生,并且得到广大玩家的好评和喜爱,所以接下来,其它一些老的地图也将逐步进行重绘。

  “佛祖翻掌一扑,把这猴王推出西天门外,将五指化作金、木、水、火、土五座联山,唤名五行山”——新的五指山,将会变得更加符合原著《西游记》中所载,五座主峰,将各有五种特色植被体现,象征着五行属性,钟灵毓秀,佳木成荫,或巍峨险峻,或秀丽巧致,中有牧童吹笛,渔人垂钓,勃勃生机,自不待言。

  在未来的一年里,新的帮派系统也将进行全新改造,届时四个帮派等级,将会有四张全新的帮派地图。在结构和玩法方面,不仅有我们酝酿已久的构思,也融合了许多玩家的建议和意见,这一片方寸天地,势必会成为玩家聚集栖居的家园,也势必让大家对帮派建设的热情更加高涨。——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而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帮派。

  正如现实世界离不开经济发展,一个游戏要繁荣稳定,自然也离不开经济系统的存在,作为游戏世界的宏观调控者,我们将一如既往维护游戏的经济稳定,包括陆续更新职业任务的玩法,在必要时控制物价,严厉打击游戏工作室和外挂等。尤其在打击游戏工作室和外挂方面,我们是从不手软的。这些措施不仅仅是为了让大家有一个更加温馨稳定的游戏环境,也是为了游戏寿命的长久存在。

  最后有必要提一下的是万众瞩目的联赛问题,在明年四月前后,联赛就会举行。

  请大家放心并安心,许多玩法的改进和制作,我们都在陆续进行之中,其余种种,无法全部列举出来,所以这份开发计划只是一个初步的大纲,届时请关注具体的玩法公布!

  游戏开发,毕竟需要循序渐进。俗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同理,游戏里面许多新资源与玩法,同样需要经过一定时间的制作,才会迎来开花结果的时刻,所以还请大家稍安勿躁,多多理解和支持。

  我们都是一群热爱大话Ⅱ的人,我们都因有缘而相聚,江湖茫茫,幸有志同道合之知己,从此并肩携手,再不孤单,游戏亦有真情在,并肩风雨望海潮,谨以此与诸君共勉!

  点击进入讨论>>>

[编辑:星陨]
上一篇:大象围攻!记齐天府桥头骚乱事件 下一篇:气如山质朴善!猛壮士新造型原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