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桃李芳菲:平民力魔小7的大话路

发表时间:2010-12-31 作者:┏苏陌灬薇开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大话里有这么一群玩家,他们的号没有多么厉害的装备,每天上号修罗,积极帮战,只为了看着亲手洗出的宝宝跟着自己一转,二转,三转,他们每天固定80分钟一次游走于渔村和长安东,只为了可以杀到那个让我欢喜让我忧的地煞星,他们很少参与杀戮,因为游戏对他们,有着和RMB玩家不一样的初衷!下面这位主人公,就是其中的一员,下面陌陌带大家走进桃李芳菲,看下这个平民小女魔的大话之路!

  俗人小7,以下简称小7 ,记者苏陌薇开简称记者。

  记者: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苏陌薇开,请问您找记者是想曝光些什么呢?

  小7 :不能说是曝光吧只是抛砖引玉吧,多多学习!

  记者:呵呵,是想展示下您这个号的成果吗?

  小7: 也可以说是吧对于我这种没资本的小玩家来说,我这号已经做到了接近极限的地步了吧!

  记者:那您玩多久大话了?

  小⒎:5年了吧

  记者:时间不算短了,您现实中是做什么的呢?您把自己归结哪类玩家里呢?

  小⒎:工人吧刚刚毕业不久游戏自己玩个高兴,算不上投资只是现在武器贵了而已,我老区好久之前一个4破才7000-9000吧!

  记者:呵呵,游戏嘛开心就好了,您的号走的什么转生路线呢?

  小⒎:男人男人女魔

  记者:这种转生您觉得怎么样?

  小⒎:在我玩血功大力来看不是很完美吧,我想要的是女魔女魔男人修正...我现在血太少了!

  记者:但是抗的话可能要好一点!

  小⒎:我算来着,好像抗也多不几点的我现在抗已经B混睡全满了好像都超了吧

  记者:您号玩到现在投资了多少钱?

  小⒎2000多吧

  记者:怎么想起来玩大力呢,大力在PK的舞台上还是属于弱势的。

  小⒎:怎么说呢 就是在11-13级地煞星出来的时候,我老区雷霆九天那时候有几个睡杀的大力队杀星,那时候就很崇尚,一刀一个让人看着就爽,然后任务BOSS什么的用到大力的地方也多了,加上PS起来让大力也走上了多抗路,至于PK 大力魔杀仙那是不在话下,人族呢 只要不是单挑反震男 血功大力杀人族也可以,但得看他会不会玩了!

  记者:确实,游戏的乐趣有很多种,不PK我们照样也可以玩的很开心!

  小⒎:是啊是啊!

  记者: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小⒎:现在咱们区是个移民区了可以这么说,我秦时玩家,对于草长合过来的月舞帮的封修我很不满!

  记者:这个问题我稍后会做跟踪报道!

  小⒎:那我祝愿我的哥们以后游戏,现实都开心每一天,祝网易大话2登网游巅峰,祝微开你开心每一天也要更提下我的家族,谢谢他们的支持,我的哥们儒雅,夜梦,傲雪,傲雨,宝宝,书生,月玲,怡姐,万岁,瘟神,江湖,黑子,小波波,龙哥,小猪,魔力等等我的铁哥们在这小7祝愿你们游戏开心,现实比游戏更开心

  记者:好的,我会转达,祝您游戏愉快!

  小⒎:谢谢薇开!

  记者:别客气,给大家展示下您的宝宝和装备吧!

相关资讯:
无神兵无仙器!我只是八抗小敏魔
大象围攻!记齐天府桥头骚乱事件
八仙过海:秀下我的十二抗大力魔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四阶仙器当二阶仙器卖引发的矛盾 下一篇:行尸走肉神兵仙器绝版神兽秀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