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攻略组:浅淡新召唤兽赭炎苍凛的未来战略

浅淡新召唤兽赭炎苍凛的未来战略

  战斗思路猜想:

  赭炎是继念、当康后推出的新宝宝,天书合成这个毋庸置疑,因为在第二波曝光游戏内造型的时候已经放出下一期要曝光“合成规则”了,天书10的投放将会增加且合成需要用到天书10。因为当康的原因投放出天书 10这个理由确实不怎么服众,所以官方推出了“拟人型”宝宝来让天书10值得投放。

  初值以及五行方面,我想应该和大话后期有关系。

  后期的大话180玩家将逐渐增多,PK是后期大话的核心所在,所以这两只宝宝的初值走向肯定会和冥灵妃子一样平衡,五行为双项,赭炎的初值猜测为火75,金25,苍凛的为水75,木25。他们两个的五行可能有所变动,但是再怎么变,水火两项五行是必不可少的,初值方面我想赭炎走的是敏攻,而苍凛是敏血,想到这些,我就觉得这两个宝宝可能会和念、当康一样沦为鸡肋宝宝。如果不想成为鸡肋,就在在初值上做出极端调正:超敏、负敏全血、高敏超法。但是这些极端数据不会再出现在普通宝宝身上了,所以两只宝宝沦为鸡肋的可能性较大。除非官方在开发的过程中“灵机一动”改变了天书合成的规则而把这两种宝宝升级为龙涎丸宠,那我想这两只宝宝的作用可能就会升级一点,如果开发组考虑到了大话后期,我想无论是天书合成还是演变成龙涎丸宠,都必定发乎他的作用。

  技能以及法术方面的话,我想就是按照两个宝宝的初值来说了,如果赭炎走敏攻而苍凛走敏血的话,法术可能会抄袭迦楼罗王以及精卫,鬼火以及魅惑的可能性相对来说应该少一点,因为冥顽和念的鬼族法术已经证明了确实不能深入人心,而罗王和精卫的法术相对来说还是值得推广的,如果初值垃圾的话,我想盘法也是有可能的。但是相对于这些来说,两只宝宝没有技能的可能性也不小啊。

  技能方面,可能会模仿当康一样来个被动增益技能,除了被动加四项属性外,我想还可能增加内丹效果,当康的效果是增加双反震15,所以这两个宝宝的效果可能是增加和自己初值相关内丹的效果。另一种说法就是增加自身“物理反馈”,当康的技能没有针对内丹,而只是说“15的几率反震自身受到的伤害的15%”,所以不针对内丹的可能性多一点。

  抗性我想应该是所有天书BB共有的“随机抗”而不是黄金冰块的强制物理抗,因为黄金和冰块的初值已经接近神兽,如果抗性再好一点,那么就赶超神兽了。

  数据阻滞两个宝宝发展,从而导致沦为鸡肋:

  这个说法建立在赭炎和苍凛初值猜测上。

  如果真的走敏攻和敏血路线,那么这两个宝宝的前程令人担忧:

  首先是初值不完整的问题,敏攻和敏血都是建立在黄金兽和冰雪魔之上的,一旦高于黄金和冰块的初值,那么他们两个就要走极端路线了,因为抗性以及五行的原因,这两个普通的召唤兽将会超越神兽范式以及五叶,但是这些猜想几乎不可能成为现实,冥灵妃子已经为我们见证了什么叫做“均衡加点”新召唤兽当康已经为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做“极端数据”而念则给我们展示了“敏法鸡肋”的杯具,所以如果这两只召唤兽数据真的如猜测的那样,他们外形好看也没用了,最后只能沦为像“念”那种华而不实的召唤兽。

  猜测归猜测,详细数据出来后,我将会为两只宝宝做一个完整的预测。

  欢迎进入论坛发表你的看法>>>

[编辑:简语]
上一篇:大话Ⅱ亚运吉祥物乐羊羊火热发布 下一篇:五羊现身游戏:亚运活动流程(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