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抢先观看:夏日一到可爱的小熊即将要变身

  全文来自官网老头仙最新爆料,详细内容如下:  最近看到论坛的版友说老头你怎么还不爆料啊,我们在等你爆料。  老头我只能说,不是不爆,是时候未到。  最近大话Ⅱ的开发组开始紧张的筹备资料片,守卫森严。老头我也是费了九龙冰封之力终于抢到一张图片:变身

  全文来自官网老头仙最新爆料,详细内容如下:

  最近看到论坛的版友说老头你怎么还不爆料啊,我们在等你爆料。

  老头我只能说,不是不爆,是时候未到。

  最近大话Ⅱ的开发组开始紧张的筹备资料片,守卫森严。老头我也是费了九龙冰封之力终于抢到一张图片:


变身后的小熊

  记得很多新玩家都在问怎么不再出“猴毛”宝宝,老头仙这里说小熊变身后不比猴毛的属性差,而且五行也是有绝大优势的。

  最后补充一下,我想大家都关心新资料片的进度,开发组也在紧张的制作中,我们也想尽快的把最新的内容展现给大家。同时也希望大家也给予一份理解,一份支持老头我也经常看到他们加班到凌晨两三点以后因为在这些付出中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只有大话Ⅱ玩家才是大话Ⅱ永恒不变的爱人!”

  点击进入论坛进行讨论>>>

[编辑:星陨]
上一篇:出厂忘记染色 游戏惊现BUG小五叶 下一篇:连击附混的终结:维护后最新测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