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游戏试玩:新版修罗任务的测试与调查报道

  2010年2月25日停机维护公告  http://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002/108036.shtml  新版修罗任务游戏试玩测试  http://bbs.yzz.cn/viewthread.

  2010年2月25日停机维护公告

  http://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002/108036.shtml

  新版修罗任务游戏试玩测试

  http://bbs.yzz.cn/viewthread.php?tid=1843443

  修罗任务伴随着110级以上的大多数玩家已经很久了,目前在修罗任务过程中几乎都是睡杀很容易让人犯困,已经失去了它该有的可玩性。因此我们这次将以前的修罗任务做了部分的调整,在战斗中加入了,对修罗的难度有所提高,当然经验也跟着对应的提高。而且还在战斗中加入了抢答问题式的小玩法,战斗中修罗将会在某回合有几率玩家提出游戏内的小问题,如谁在当前频道第一个正确回答出此问题答案,该场战斗胜利后人与召唤兽的经验奖励可是双倍。

  下面跟随小记的脚步,先给大家带来第一手简单的测试报道:


狂风修罗:顾名思义,出风系五法,并且高敏,在周围小怪之上。
上一篇:27日28日元宵节线上活动流程简介 下一篇:传说·仁:秀雷霆九天的超敏男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