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27日28日:元宵节线上活动流程简介抢先看

  活动时间:  2月27日0:00-2月28日24:00  活动背景:  元宵节,亦称上元灯节。《岁时杂记》里讲道,上元,含有新一年第一次月圆夜的意思。  正月十五元夕节,长安、洛阳、长寿村、傲来,乃至大唐境内外的民居,家家都挂上了花灯,人们自发组织的猜灯谜

  活动时间:

  2月27日0:00-2月28日24:00

  活动背景:

  元宵节,亦称上元灯节。《岁时杂记》里讲道,上元,含有新一年第一次月圆夜的意思。

  正月十五元夕节,长安、洛阳、长寿村、傲来,乃至大唐境内外的民居,家家都挂上了花灯,人们自发组织的猜灯谜以文会友,又或者舞狮、踩高跷以武会友,这正是人间跨过新年之后,第一个最为重要的民间节日。人们热闹地组织着划龙舟、走百病、吃汤圆、扭秧歌……

  并不太记得最早的元宵节是怎么来的?而那传说,至少得追溯到汉代。虽然版本众说纷纭,年岁已高的僧人、道士都有自己不同的解释,而百姓们只管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表达自己的心愿。“

  而至于其他的仙族、鬼族、和魔族,也总是混迹在人间,欣喜地感受着热闹繁芜的人间故事,也会暗地里帮忙,实现他们的心愿。毕竟这是新年,人们最初的微小期盼。

  毕竟,人是依赖着希望,才活在这人世,贪恋这人世,演绎这人世的,你说呢?

  活动流程:

  领取方式:玩家遇到任意头顶“书卷”的NPC时,点击NPC,即可获得任务。

  任务人数:单人

  首先,玩家需要找到洛阳桥上神算子、神机子,以其元宵故事作为引子。完成该任务,则开启一系列元宵小任务。

  此时,玩家将在长安、洛阳、长安东、傲来、大唐境内、五指山等等常用地图,与NPC产生各类互动(头顶有“书卷”),如帮把手、传个话、送东西、找东西,以助他们完成新年里的,第一个月圆时,开开心心,心想事成。

  活动规则:

  1、任务触发NPC,一般在室外,无室内。

  2、当天,任务领取不可以取消,无时间限制。(任务不影响转生)

  3、27日、28日,两天的任务内容不尽相同。

  活动小提示:

  第一天(27日)

  玩家途经NPC陈夫人、媒婆张、觉新(长安),胡巧儿(洛阳)、雷鸟怪(傲来国)、玉狐仙(普陀山)、老猴精(五指山)、翠花(女儿村)、老贾(长安东)、以及小花仙(长寿村外)时,可通过点击对话,触发元宵任务(共10个)。

  第二天(28日)

  玩家途经NPC凤姑娘(长安)、神算子、鲁大婶(洛阳)、张三(方寸山)、黑熊精(大唐境内)、春三十娘(大唐境外)、北俱芦洲土地(北俱芦洲)、白衣文士(斧头帮)、小黑(长寿村)、惠静师太(长寿村)时,可通过点击对话,触发元宵任务(共10个)

  活动奖励:

九彩云龙珠 神兽 超级炼妖石 人参果
凝精聚气丹 血玲珑 高级金柳露 人参果王
星梦石 高级炼妖石 超级金柳露 蟠桃王
神之石 内丹 1-3级宝宝装备 蟠桃
龙凤石 帮派成就册 琼浆玉液 千年寒铁
天书残卷 宝石 猕猴桃 天外飞石
混元丹 见闻录 龙之骨 盘古精铁
可培养佩饰 师门贡献 一阶仙器 补天神石
不可培养佩饰 无字天书 高级藏宝图 11-14级装备
龙涎丸 分身娃娃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星陨]
上一篇:新版修罗任务25日在游戏试玩测试 下一篇:关于新版修罗任务的测试调查报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