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新玩法地宫挑战:局部测试公告及简要流程

  测试内容:新玩法——地宫挑战  测试时间:2009年12月24日维护后。  测试服务器:雨打芭蕉、一生所爱、陕西专区、仙灵虚空、游戏试玩  任务背景:  入夜二更时分,唐王竟听闻宫门外有凄惨号泣之声,惊恐之余,唐王朦胧睡去,谁知梦中

  5、玩家战胜妖魔鬼怪后,会被扣除天机密令,可以得到相应的功绩值,用功绩值可以在皇宫(236,11)的功绩官处换取对应的奖励。

  温馨提示:

  1、天机密令一次最多可携带一个,不会累积,消耗后会可以再次获得。

  2、挑战任务难度较高,并且会根据玩家等级触发相应难度的战斗,所以只允许满队进行战斗。建议与自己等级相符的玩家组队,通力配合完成。

  3、挑战任务战斗中无法逃跑,失败以正常死亡计算。

  4、每周可成功挑战2次,失败不计次数,周日晚上24:00刷新。

  5、功绩值的累积上限为10000。

  挑战任务开放后,我们会继续对其进行玩法更新,以保证玩家在任务时有更多的乐趣。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星陨]
上一篇:新玩法地宫挑战:高级奖励自由换 下一篇:游戏试玩:新天庭任务测试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