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游戏试玩:“新天庭任务”的活动流程报告

  为了更好丰富天庭任务的可玩性,本周我们将对天庭任务进行适当调整,当然我们也保留了一些玩家已经习惯的设置。  为了保证新天庭任务的稳定性,今天下午6点我们将于游戏试玩进行测试,测试期间如果大家对新天庭任务有建议,或者反馈内容,可以在此帖中留言,或者
  为了更好丰富天庭任务的可玩性,本周我们将对天庭任务进行适当调整,当然我们也保留了一些玩家已经习惯的设置。
  为了保证新天庭任务的稳定性,今天下午6点我们将于游戏试玩进行测试,测试期间如果大家对新天庭任务有建议,或者反馈内容,可以在此帖中留言,或者论坛短消息方式联系我们。
  新天庭任务测试时间:2009年12月25日(周五)18:00分于游戏试玩进行测试。
  玩法背景:
  由于封印妖魔的“十王降魔阵”出现松动,导致天下妖魔纷纷逃跑,并且出了四个妖怪异常厉害。目前在御马监的四个方向吸取天地精华。一旦他们吸取了天地精华后,世间万物就会死亡,但是天庭目前已经没有什么兵力去阻止他们,因此希望天下苍生为了自己的生存可以去进行阻止。
  领取方法:
  到天宫找到“李靖”(53,47),对话领取任务。
  任务条件:
  要求有8级以上称谓
  要求等级大于等于70
  完成方法:
  领取任务后去御马监找到四个魔王进行战斗,战斗后得到奖励;
  任务奖励:
  每次完成任务后人物将获得积分奖励,召唤兽、内丹、以及法宝直接获得经验,每次完成任务都会有一定几率得到物品奖励。
  其它说明:
  1.天庭改为挑战模式:即只要在天庭有效时间之内可以原地连续挑战魔王,每战胜一次,魔王的能力就会得到加强。
  2.天庭时间改为可累积,但是不可冻结。
  3.修改了天庭的奖励,高次的天庭任务中加入了补天神石的投放。
  4.人物战胜魔王后将获得天庭积分。100以下玩家可以用积分兑换经验,100以上只能兑换称谓。
  5. 本次天庭调整后将不再发放之前的转生药,以后转生只需要洛阳药店出售的千年血参和二十一味清目丸。
  6. 100级以下玩家身上携带积分上限为15000 ,请及时兑换。100以上玩家无此限制。
  7.我们还特别为做天庭任务的玩家准备了一系列个性的称谓:有些可以用积分兑换,其他的就亲自去摸索吧。
上一篇:地宫挑战局部测试公告及简要流程 下一篇:资料收集:新手锦囊的奖励测试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