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寒庐观雪:22日元旦任务局部测试简单攻略

  我所在的服务器是新区《寒庐观雪》,虽然二转和一转的也有了许多,但未转还是占大多数。  今天为了做元旦任务,专门请假一天,但最终导致郁闷。  简单说一下:  1,义胆除妖  玩家组队到长安东(顺着河边走)就能看到许多闲逛的蚀日妖王,P进去就可以战斗了
  我所在的服务器是新区《寒庐观雪》,虽然二转和一转的也有了许多,但未转还是占大多数。
  今天为了做元旦任务,专门请假一天,但最终导致郁闷。
  简单说一下:
  1,义胆除妖
  玩家组队到长安东(顺着河边走)就能看到许多闲逛的蚀日妖王,P进去就可以战斗了,BOSS出混和冰(4个目标,并且出冰的几率很大),旁边的青蛙会吸,妖众(九戒模样)会男鬼的法术,剩余两个出仙法,怪的抗性不错,冰睡基本无效,混的话只能混住两到三个(基于我们未转队伍,没有强法装备),我们队伍是未转90+的(后来加了个一转队伍,结果还是一样,或许抗性还是不好吧),对于人法基本是不抗的,最变态的就是主怪会不停的补冰和混,被冰或混后不但没法出手还无法逃跑,一场一般需要被冰20-30回合才能解,最后还是以死告终。(加了一下午的队伍,也杀了一下午,最终没杀过去一个蚀日妖王 )
义胆除妖
义胆除妖
上一篇:未开始已结束:我向往的九联梦想 下一篇:追忆:大话Ⅱ圣诞节资源全面曝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