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未开始已结束:我向往的九联梦想已经破碎

  9联,我们已经等了太久,我能等,有人等不了了……  作为一个分不清楚平民还是RMB的玩家来说,我号还像点样子,但是对于纯人民币玩家,我号基本属于垃圾。  分段太多,只因为现在思绪比较杂乱,今天分家,留给我的是一根抗吸链子,和一个

  9联,我们已经等了太久,我能等,有人等不了了……

  作为一个分不清楚平民还是RMB的玩家来说,我号还像点样子,但是对于纯人民币玩家,我号基本属于垃圾。

  分段太多,只因为现在思绪比较杂乱,今天分家,留给我的是一根抗吸链子,和一个空空如也的ID……

  这个号属于2个人,确切的说从我大二时候卖给他的那一天起就不属于我了,只是后来他一直不接触,我才开始了我的投资,资金不充裕,主要是时间,我把大三大四的全部时光都给了这个虚拟的账号。有太多的感情是说不清楚的。我明白玩大话除了认识到了不少朋友,归根结底是在浪费时间。我只是想给我这7年的大话生涯画上一个句号,我想打9联,不管能不能真的入选,我都不那么在乎了。由于我在这区比较熟悉,所以买买东西一直是我,或者他出钱,或者我出钱。但是基本没有花过冤枉钱,全是便宜买到的。抗吸链子400,BD1000,5J鬼衣服全区唯一的一件我5000W买的。前期基本是他出钱因为号说到底我卖给他了。我把我的联赛梦寄托在了这个号上,但是这个账号却不属于我。但是当你心里有了信念也就不在乎完成的途径是什么了。

  很快的我毕业了,第一件事情就是买了个本。连找工作都是找8小时工作制的,周末要双休的。即使钱少也无所谓,因为我要有时间。即使每天8小时的工作我都觉得太多,每天抽空回来都要修啊修。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这个号以前升级慢的可以,就是因为我这个人特别的不爱修。因为宝宝不够,而且需要PS培养装备,我每天至少修10轮以上。因为他后期基本不投资,我现在勉强能养活自己,所以仙器是一点可能都没有了,包括以前的几个守护都跟他商量着卖了,因为觉得实用性不大。我决定转成血魔,这个濒危的种族。因为只有魔的武器可以是非仙器。但是很开心的是我队里的人,不管是无情谷还是风云,全区前两大帮的队友都没有嫌弃我垃圾,在这里谢谢你们。而且欣慰的是当时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整整60天以前,我觉得先转成男人。一是周末任务男人要比血魔好混队,另外就是给予我充足的时间,来培养PS。大概20多天以前,他突然告诉我要清号,这真的让我无法相信。因为我跟他约定过,这个号不管我练到多高级,宝宝练起来多少个,只要9联完,不管有没有成绩,或者能不能参与,东西全归你,我什么都不要。因为里边好多宝宝是我用小号练起来转到这个号上的,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要清号。所以我当天跟他闹的很不愉快,可能是他觉得我毕业以后我们身处两地我会据为己有吧。当时很多好友都说,你别理他就是了,这号你要不说我们都不知道还有个人呢。但是我不想那样,我知道他那的人很好面子,如果不是不得已他肯定不会来动大话的,所以我没有为难他,后来我打电话给他,想清就清吧,我心里也想,也许真的是该离开的时候了。只是,没想到是“被”离开…… 我解了时间锁。

  真是很有戏剧性,今天是我原本要转回女魔的日子,也正巧是时间锁到的日子。东西目前已经全给他了,只留下几个我别号练的宝宝和几个无法交易的宝宝,我觉得我是时候该休息一下了,也许9联永远不会来临,因为9联一过不知道有多少我这样想法的玩家会离开大话,也许我原本就不该那么执着。

  亲爱的朋友们,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豪,记得吗?两个大男人坐在电脑前面哭,很是丢人吧。看来我这次又丢人了。田亮,和你一起相处一年多,真的很珍惜我们之间的情谊,我们离开大话,依然是兄弟。马初,我可爱的干儿子我什么时候才能抱抱啊,不会是等我抱不动的时候吧……

冰雪魔
冰雪魔
上一篇:游戏试玩:元旦活动任务流程简介 下一篇:寒庐观雪:22日元旦任务测试有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