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特约撰稿人:制药完全手册之满级活力篇

  写在前面  由于点卡拆分导致点卡在游戏内价格暴涨,加之官方大力推行的新职业系统给广大职业玩家带了的“钱来得相当容易”的错觉,外带传说中的倒卖点卡刷积分的“倒爷”共同作用下,官方终于出来做了一件迅速的事情:大幅

  写在前面

  由于点卡拆分导致点卡在游戏内价格暴涨,加之官方大力推行的新职业系统给广大职业玩家带了的“钱来得相当容易”的错觉,外带传说中的倒卖点卡刷积分的“倒爷”共同作用下,官方终于出来做了一件迅速的事情:大幅度削减获得活力的数值和渠道,并且在新职业系统中引入了万恶的活力限制。

  限制一出可以说是一举n得,大大减缓的职业系统的老化速度,在原来的双赢才职业系统中官方就已经占了大头的职业利润继续扩张,大有往单赢方面发展的趋势。最最重要的一点是在顺应民意的幌子下,变相拔除了碍眼已久的眼中钉:没有职业并且靠着5环和20环度日的无职业玩家。

  官方本来的说辞是,打击wg,打击非正常职业玩家,稳定物价,抑制点卡暴涨,而引进活力来限制职业发展,现在活力应用了将近一周,点卡丝毫没有动静不说,区内物价不降反升,这就足已证明控制职业发展并不是根本的方法。

  根本方法还是在拆分点卡和刷积分,但这两者恰恰是网易的收入所在,若对此两项目进行严厉打击并且限制的话,势必严重影响点卡的销售,这就是投鼠忌器的明显表现。正是这样,在限制活力以后,靠着职业系统刷得第一桶金的人堂而皇之地成为了“倒爷”,并成为了支撑点卡高位的重要力量。

  而没掘得第一桶金的无职业玩家或者是职业还比较低级的玩家,只好开始买家当,卖密集过日子,由于现金严重受到控制,导致区内的交易量严重萎缩,只好通过提高出售价格来补偿交易量的不足,以确保大家所说的日常开支,这一股就是支撑物价持续高位的中坚力量。

  于是整个游戏就陷入了一个怪圈,钱难得了,物价上去了,点卡下不来,最后只好为包包里为了实体点卡而阵亡的人民币们默哀三分钟了。

  展开

  一、利润活力比

利润活力比
利润活力比

  在引入活力之后的职业系统,并不和以前一样仅仅考虑利润就行,现在还要加入一个重要的因素:利润活力比。

  利润活力比:利润/活力,当然是所得的数字越高越好。

  在利润活力比相同的两种产品中,选择等级比较低的药去做,因为等级比较第的药需要消耗的时间比较短。

上一篇:玩家点评之开发组面对面第十一期 下一篇:叶子独家:灵霄殿惊现5994级内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