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论坛热帖>

在商言商:生意经小胖子谈大话赚钱攻略

在商言商,小胖子谈生意经(一),自爆有20个3转号,都是种植,畜牧,符文120级,一共4台电脑,一共可以开24个号,每天其中3台电脑6开摆摊收购和买卖。“刀口浪尖莫怕滚爬,虚拟投资风险大。谨记线下交易有风险,劝各位看客看看就好。

  推荐阅读:练功区的新玩法介绍:商旅迷途玩家来护送

  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晴

  大家好,我是小胖子,很久没写文了,突然很想写点什么给大家,今天就说说大话里的生意经吧,现在我在搞的是摆摊收购买卖,平均一天赚一千多点吧,也许你会说,日赚一千块,小胖子你吹牛。那么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我没吹牛,看我来详细给你讲讲。

  我一共有20+个3转号,都是种植,畜牧,符文120级,我一共4台电脑,一共可以开24个号,每天其中3台电脑6开摆摊收购和买卖。三装,孩子物品,露露,神卡属性卡,修炼丹,原料韭菜血精华,1个号每天能赚3000万,不要怀疑,扣除成本,确实赚这些。

  我每天固定摆摊的号是21个,另外3个号3开做职业:

  24*3000万=7亿2000万 +职业 =7亿5000万

  (解释下:3开职业灵气用完之后也是摆摊收购买卖,换下一组3开,通常做职业的号,都赚的大概是5000万左右每个号)

  再来算下点卡钱,我区点卡是4.8万/点。

  一小时6点,4.8*6=28.8万

  (这个是每个小时的点卡钱,也就是说你每个小时能卖掉一样东西,就保本了!)

  24小时*28.8=691.2万

  (这个是1个号每天24小时在线需要的点卡钱)

  24*691.2=1.65888亿

  (这个是24个号24小时在线所需要的点卡钱)

  24个号的总利润:7.5亿-1.65888亿=5.8112亿

  这个5.8亿,就是我24个号一天的纯利润,折合人民币1100块。

  大话里神气的事情太多了, 大家不用怀疑是否有那么多的买家和卖家,我的长安上钱门口的收卖摊70万收补天,一天都能收一车。

  130韭菜4000收,8000+卖,每组赚50万

  150韭菜5000收,1.2万卖 每组赚 70万

  165韭菜 1.5万收,2.8万卖 每组赚150万

  血玲珑 7000收,1.4万卖 每组赚70万

  孩子物品 6-8万收,15-18万卖 每组赚800万

  神卡属性卡20-40万收,40-120万卖 每张赚50-70万

  等等等等…我就不详细说了,自己按照自己区里的价钱,把握自己的价钱,平均价钱比别人低一点点,那就行了。前段时间跟媳妇吵架,一生气,就把所有的号都改了名字,花了我好多银子,泪奔……(小胖子如此的计算方式,能否入各位玩家的法眼

伪命题
小胖子改名记录
伪命题
小胖子改名记录
上一篇:坐等被找回:屌丝玩家半夜致富一亿大话币 下一篇:大话西游2护身符:平民该如何选择优秀品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