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大话下载>

古城切磋巅峰对决:品茗家族对战无名队

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红颜知己服务器古城切磋录像:Super无名队VS品茗家族。品茗家族的新颖打法完全压制无名队,其精彩程度不下于比武大会。
品茗队男鬼叫出义金大刀,撂倒对面男鬼,战斗结束!
品茗队男鬼叫出义金大刀,撂倒对面男鬼,战斗结束!  录像11-27 品茗-无名 第一场.wrec

  录像总结:品茗家族组合新颖,敏以女魔冰人男鬼残梦混人为梯度,在涅槃、吉人之后起到了良好效果。而寒鸦男鬼则是中敏,可回可秒,必要是还能控制,在队伍杀伤力和控制力方面实现了双项增强。残梦的雷法和水法交替,一方面可以防止针对,另一方面可根据战斗内对手抗性换法秒。

  无名队大力效果虽好,但第一回合之后就再无出手,寒鸦同样,从头到尾一直被品茗家族死死压制着,纵有多个绝境,甚至曾两度一回合适用2个绝境,也未能逆转乾坤,最终落败。

  虽然这是一场古城切磋,但其精彩程度绝不亚于比武大会。至于战术、胜负我们无须太过看重,期待双方队伍在以后的时间里,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PK盛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no魂断蓝桥on]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忆流年:资料片队伍大战司马队伍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精彩翻盘:高级灵动+挣扎很出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