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大话下载>

精彩录像:高级回灵+挣扎可逆袭一视同仁

在灵宝时代,可选择性的PK元素越来越多,如果不加以深度的研究,没准翻盘了都不知道为什么!

  这是一场皇宫典型的血队针对敏队的战斗,在灵宝,小终极满天飞的时代下,敏队应如何生存?

  >>推荐阅读:古城巅峰切磋:品茗家族VS无名队

  或许这个录像能让你找到答案,特别是在这个灵宝当道的时代,多懂一点,多明白一些,才能在PK的战斗中占据着主导权!这场战斗的最大亮点在于第三回合男鬼的复活加仙风道骨,大家认真看,你绝对可以学得到东西!

  延伸一下,大话目前可以复活的几个特技!

  复活符文:回合结束时,带此状态的死亡单位下一回合自动复活,气血恢复50%,成功复活一次后此符文消失(使用等级120级)。

  返生香:几率触发复活效果(效果同复生符文),整场战斗最多2次

  扶伤(召唤兽技能):回合开始时有几率为死亡单位恢复50%气血。

  高级回灵:灵宝发动时,主人回复气血1和法力4000

  招魂:灵宝发动时复活己方1个死亡单位,并恢复气血(气血增加=灵宝等级*55)

  高级(低级)归根:当灵宝被击落时,回复灵宝主人66%气血和66%法力

  回魂咒:血升序;回复目标气血,同时使目标处于重生状态,此状态下在下回合开始时会自动复活气血+回复量(不在场无法复活);最终效果=技能效果+擅长效果(1-5人合技)

  甘霖瑞雪(天罡星技能):施放师门法术时,有几率为己方恢复100%法力或气血(只触发其中1个效果)

开场,双方化无开局,左边血队,右边敏队
开场,双方化无开局,左边血队,右边敏队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古城巅峰切磋:品茗家族VS无名队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Happy家族9-1战胜明义帮2大敏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