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移民PK:一叶知秋与江山美人上演精彩好戏

2012-11-22 15:03作者:暮色、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血队打敏队,其实还是强化选任加讨命加5报复为好,除了1个SS剑1年其他都带血宝宝,魔上敏,其实你们B人是才是主力,B人一定不能吃复活,而且女魔敏上去了,对于B人是很大支持,无论是破男魔招的化无还是什么。

  近日一叶知秋的皇宫异常火爆,江山美人服务器的风度队更是跨服空降一叶知秋挑战仙器家族。皇宫大战十一场,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其中的两场速战速决的录像!

  >>推荐阅读:第十四星煞:火力睡杀攻略详细版

  先来看看赛后玩家的热评:

  qylingwei:血队的配合好象有点问题。装备选择上,既然睡杀为主,那么一定不能用反正的装备,选择上说很简单,把反正的帽子换成抗仙法SB衣服。就算说机子卡等所以配合不好,但是这装备选择上就看出问题,反正装备在鬼出之前非常火,后来对于强搞队也还过得去。等到-敏残梦时代,反正装备对于群P真的成为羁勒,甚至是帮凶。

  血队打敏队,其实还是强化选任加讨命加5报复为好,除了1个SS剑1年其他都带血宝宝,魔上敏,其实你们B人是才是主力,B人一定不能吃复活,而且女魔敏上去了,对于B人是很大支持,无论是破男魔招的化无还是什么,对面不上金刚孩子,带上有那么多终极,还有神出等技能出现,睡搞不是最佳。混人也别-敏了,给鬼支持。

双方都是化无和各种神兽开局,值得注意的是血队的女魔变了张猴子卡。
双方都是化无和各种神兽开局,值得注意的是血队的女魔变了张猴子卡。
上一篇:8比7:一叶知秋两大敏队联手接受外服挑战 下一篇:金城武单挑被几率了:一回合命丧范式之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