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终极技能常态化:春暖敏队厮杀带来新感觉

2012-11-08 11:20作者:xingchijielun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感觉春暖来皇宫杀的队几乎人手一直年,最少一个化无,其他当头将死什么的更是随身携带。神兽都当平常宝宝用。突然有了种神兽终极常态化的错觉!

  昨晚上九点多开始,一直杀到现在。

  >>推荐阅读:新春暖花开刀光剑影下的岁月

  期间其他区来观战的玩家竟然放出横扫春暖,活捉金城武的狠话,招来一阵臭骂。由于又是同时四个队厮杀,这次只选择了敏队的。

  感觉春暖来皇宫(大话西游2皇宫录像)杀的队几乎人手一直年,最少一个化无,其他当头将死什么的更是随身携带。神兽都当平常宝宝用。突然有了种神兽终极常态化的错觉!

  年在,终极在,套装在,战术在,你还要怎样更好的敏队比赛?

  先是亿沙VS无双队杀,录像如下:

亿沙vs无双第一场,录像:
亿沙VS无双第一场,录像:亿沙vs无双.wrec
上一篇:一叶知秋:俨然已成群雄逐鹿精彩频频上演 下一篇:相冲相克:剑胆浅墨队伍切磋输家族大力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