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雪暮兰荒:此刻用一视同仁也无法阻挡颓势

2012-09-14 15:48作者:基不再基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您带来精彩录像!本场录像源自雪暮兰荒,对阵双方分别是技能队和布兰奇队。布兰奇队伍利用好的战术和犀利的配合完全压制了拥有一视同仁的技能队!

  昨晚皇宫的录像,好久没见皇宫杀人了,个人觉得还可以吧,都是RMB队伍,雪暮的打法都是和这两队相似。

  >>推荐阅读:春回大地遭遇绝境逢生

  亮点找出个罗刹套装,终极有几个,但新终极我没见过,看录像吧,战术还可以。其中有一场录像打了70多个回合,我们就没有选取了,选取了一个四回合有一视同仁的录像!论坛有更多精彩录像,欢迎大家前去观看!

开场,当头队化无小牛魔王效果。
开场,当头队化无小牛魔王效果。
上一篇:山东新区:逆势中利用绝境和春回强势翻盘 下一篇:蓬莱仙岛:教你巧用怒发冲冠见龙遏制男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