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山东新区:逆势中利用绝境和春回强势翻盘

2012-09-13 16:43作者:倚轩听雨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您带来山东新区服务器的最新切磋录像!逆天队对阵品家族,双方都是区内数一数二的一流队伍。这一场战斗让我们看到了逆天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的韧性,强大的战术配合,不离不弃的信心,决定了最终的胜利!

  这是一场山东新区的精彩录像。战斗的过程非常精彩,精彩程度一点都不亚于河北新区终极技能队。双方的战术布置和战术安排都是非常的给力,无论是顺势打压还是逆势翻盘都值得大家学习,可以说是一场很有代表意义的经典翻盘战!注:录像有点长,慎入!!!

  >>推荐阅读:分花佛柳的大浪淘沙仅一回合秒队

开局:化无,明察秋毫,神兽年均有首发。
开局:化无,明察秋毫,神兽年均有首发。
上一篇:杀塔攻略分享:真正平民平推大雁塔后四层 下一篇:雪暮兰荒:此刻用一视同仁也无法阻挡颓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