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吉祥如意:敏队与血队霸主之争再掀风暴

发表时间:2012-01-29 作者:绪。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大话西游2历史上的敏血之争由来已久。在经历多次联赛之后,新的战术和新的思路在不断的更新。而套装技能的出现让这样的PK再一次有了质的飞跃,其实只要配合得当,敏队带残梦仙也是很犀利的。

  >>推荐阅读:单挑男放弃卖号再战皇宫

  大话历经多部资料片,在常规性的战斗中,玩家总结出一套相克规律:敏队克中敏队,中敏队克血队,血队克敏队。在经历过九联的洗礼后,这样的“定论”却一次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而大力系列的人族队伍惊艳表演,让众玩家心中一颤,大有改变格局的趋势。而自套装出来后,各种系类的PK,层出不穷,精华也不在少数。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经过多重洗礼后的敏血之争。

化无开局,敏队阵型:三仙一男魔,一男人。而血队比较中规中矩。
化无开局,敏队阵型:三仙一男魔,一男人。而血队比较中规中矩。
相关新闻:
超级炼化:两件高抗人法的男鬼专用帽子
玩家YY:看看这悲催的大话2奖励投放系统
贺:恭喜那些在春节任务中得神兽年的版友
现实版春节任务:有图有真相的富甲天下
花情溢满楼:一个单挑男人的必备召唤兽
上一篇:为兄弟:斗战胜佛放弃卖号再掀单挑大战 下一篇:关注地煞星:玩家仅用8回合便强杀十四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