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为兄弟:斗战胜佛放弃卖号再掀单挑大战

发表时间:2012-01-28 作者:斗战胜佛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依稀记得水浒传中的主题曲:兄弟无数。兄弟在我们心中是有多大的风分量,可想而知。在斗战胜佛心中我想也是如此:为兄弟,为帮派,不惜放弃个人得失。这样的人值得尊敬!

  >>推荐阅读:发发过年期间我看到的靓图

  大话币回收事件后网易没有过任何确切的答复,几个客服打电话和我天南海北聊了些家常,就再也没音信了。说实话,真的累了,不想去闹了,不想让朋友和支持我的人,因为我的事情而被禁言,踢下线,限制登陆。我想做的是让大家了解真相,我做到了。至于了解真相后你发生的改变,你懂的。

  从那之后一气之下号就挂到藏宝了。刚挂上藏宝没几天,对立帮派就开始有男人世界发言挑衅,单条我们帮所有的男人问有没有人敢去皇宫,在皇宫杀了我几个朋友和我帮几个男人之后,一连世界上叫嚣了两天,嚣张气焰可想而知。我没卖号前对立帮从不提单条也没人刷过和我们帮单条。我老是带队去和别人皇宫群杀,有输有赢,我想春暖花开的玩家应该经常会看到我在皇宫群杀而不是单杀。所以我很气愤的将号取下,杀了那个要单条的:草原狼君。比分可想而知:N场完胜。结果他再不敢来皇宫,再不回我消息,开始清号。和对方帮主:斩天。皇宫友谊切磋8场,比分5胜3负。(斩天号说是还没搞好单条,赢的有点侥幸,可能以后再切磋不会是现在这样,期待吧)。

  号取下藏宝在皇宫单条了三天,就再也没人找我了,也暂时不打算卖号了,走了朋友会被欺负也舍不得家族的几十个兄弟,能从几个人发展到这么大不容易,快一个月了,除了帮战和水陆上一下号以外,什么任务都不想做。

  半夜上号训孩子 看到人家擂台上别人喊比BB,心里痒痒带着罗王就上去了,依旧那么疯狂,它也许不起眼,它更不值什么钱,它和神兽永远没法比,但在当我面对跨服和区内的挑战的时候,他总会变的像个勇士一样。

  以下为部分单条录象:

大力附混罗王给力。
大力附混罗王给力。
相关资讯:
春节任务:浅谈我对富甲天下玩法的探究
揪心:春节任务得到神兽年分红还是不分?
游戏管理员大拜年回顾:祝福玩家吉祥如意
很恼火:伟哥牌工作室过年扰乱春节任务
【偷窥】:发发过年期间我看到给力靓图
上一篇:录像分享:大力人对阵残梦炮上演个性战 下一篇:吉祥如意:敏队与血队霸主之争再掀风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