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常用资料>

新大话西游2:关于飞升剧情测试报告攻略

新大话西游2三转180级飞升剧情攻略。

  忘川水-孟婆

  然后是水,虽然是问观音姐姐接任务但是最后却是在地府孟婆那杀,这个怪会拉血,抗性很高,敏也比较高,但是砍的动所以抽秒大力都可以,如果有个敏混人估计过起来轻松点,否则就要先干掉敏高的单位,不然一旦拉起来会杀的很纠结。

  我杀的时候男人敏比较低一直被对方拉起来,很郁闷,另外小怪会遗忘,而且熟练度很高,装备抗性要调好。也不是很难过,我杀了15个回合搞定,估计如果队伍配合好什么的会更快。也是对话2次开杀。

相关配图
相关配图

录像(点击下载

  九天巽风-镇元大仙

  最后过的是风,在镇元大仙那杀,相比起上2个,这个怪抗性很高叫的5仙男人基本每次出手都烟花,但是血量不厚并且不会连拉,杀起来反而是3个怪中最快的,建议暴力杀法抽秒什么的大力也行难度不大随便就过了,对话1次就开杀。

相关配图
相关配图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副本域外风情:兑换无量琉璃 下一篇:1-3转要求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