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常用资料>

大话西游2大型贸易玩法:帮会行商玩法介绍

大话西游2大型贸易玩法帮会行商,这是一个通过四海行商贩卖贸易商品,依靠商人对利差敏锐的嗅觉赚取银票的跑商玩法。

  题记:“他们从塞外带来黄金白银,又从南方运回了异国机械的产物;而骆驼做了他们行商的船只。”——艾青《骆驼》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大型贸易玩法“帮会行商”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这是一个通过四海行商贩卖贸易商品,依靠商人对利差敏锐的嗅觉赚取银票的跑商玩法。在这个玩法中,你能体会到漫漫行商长路的辛酸,亦能体会到满载而归的欣喜,无论路途多么遥远行李多么沉重,你的骆驼都会与你作伴,最后赚取的银票还能用来购买各种贵重物品。

  “帮会行商”玩法,带你重走丝绸之路,2013年7月11日试玩,7月25日全服放出。

  1.玩法参与条件-领取驼队

  “帮会行商”玩法没有任何等级要求,只要加入了帮派就可以向“帮派商务总管”领取驼队。“帮派商务总管”位于帮派192,125的位置。

  帮派商务总管处一共有大中小型三种驼队可以领取,不同规模的驼队载重量不同,货仓物品栏格子数量分别为20、15、10个,而且完成任务所需提交的银票金额也不同。交票金额为小型驼队40万银票,中型驼队55万银票,大型驼队75万银票,驼队规模越大,每次完成贸易任务赚的银票也越多。当然,租用不同规模的驼队需要交纳的租金也不同,分别是3-5万银两,这部分钱将自动存放在“帮派贸易金库”中,可当作开通高级贸易圈的签约费用,也可由帮主取出转回银两。

  玩家可领取的驼队类型与玩家的角色等级和商人等级有关,初级商人只能租用小型驼队,100级以上中级商人可租用中型驼队,140级以上高级商人才能租用大型驼队。玩家的商人等级可通过完成任务次数升级,完成任务100次可升级为中级商人,完成任务300次可升级为高级商人。

上一篇:大话西游2:经典回顾活动 大话十年周庆活动 下一篇:大话西游2灵宝等级分类常识:低中高级灵宝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