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常用资料>

重温经典大话十年 大话十周年庆活动

大话西游2十周年活动 生日蛋糕、五彩烟花、三界同欢、三星报喜、封魔镇妖、破阵杀敌、广寒祈愿。

  本周维护之后,将开放经典回顾活动─大话十年(十周年庆活动)

  活动时间:2013年7月8日、7月9日每天的10:00-23:59

  其中包括:生日蛋糕、五彩烟花、三界同欢、三星报喜、封魔镇妖、破阵杀敌、广寒祈愿。

  生日蛋糕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长安城东会放置一个大话II十周岁的巨型生日蛋糕。每天玩家都可以去点击生日蛋糕选择为大话II祝福和交换礼物。

  单人任务:每天可完成1次

  活动地点:长安城东(113,200)

  任务条件:玩家等级≥30级,时间宠≥10级。

  活动流程:活动期间,每天都可以到长安城东点击生日蛋糕选择为大话II祝福和交换礼物。

  图1:与生日蛋糕对话

  图2:交换礼物界面:

  另外,活动期间每个整点还可以到长安城东(113,200)附近拾取他人送出的礼物。

  温馨提示:每个整点只能拾取一份他人送出的礼物,若想多得,需要每个整点都过去拾取哦。

  五彩烟花

  活动说明:周年庆期间,在长安城、洛阳城会出现很多庆生童子、童女。这些童子、童女拥有仙人赠与的神奇烟花,但是他们不懂燃放烟花的特殊咒语。谁先找到他们,就可以收到他们赠送的烟花哦。

  单人任务:每天可完成3次

  活动地点:长安城、洛阳城

  任务条件:玩家等级≥30级,时间宠≥10级。

  活动流程:在长安城或洛阳城找到庆生童子、童女,与他们对话。

  收下烟花后输入纸条上的咒语,念咒语后即可成功燃放烟花。

 

  温馨提示:需要输入正确的咒语才能成功燃放烟花。

上一篇:大话西游2常用资料:护身符特技的图文解析 下一篇:大话西游2大型贸易玩法:帮会行商玩法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