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交易>

路过不错过 看热闹了看强人卖八只三转神兽

发表时间:2008-12-01 作者:Daniel 编辑: 来源:
今天来自天[地界] [蜀山传奇]区服的交易再登高峰,有卖家单枪匹马杀进交易平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自身行头全部卸下,8只三转的神兽各有千秋。一次性出售无不让人觉得这仁兄是来开展览馆的。 8只 开价21,000RMB。 看图说话: 果然都是很好很强大啊 点击这里进入看全

    今天来自天[地界] [蜀山传奇]区服的交易再登高峰,有卖家单枪匹马杀进交易平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自身行头全部卸下,8只三转的神兽各有千秋。一次性出售无不让人觉得这仁兄是来开展览馆的。

    8只开价21,000RMB。

    看图说话:

    果然都是很好很强大啊……

    点击这里进入看全部截图>>>>>>

相关资讯:
独辟蹊径:玩家重新解读大话玩家服务条款
尘缘未了:御剑重生队最新皇宫PK录像集合
最新爆料:葫芦娃和如意娃娃游戏内效果
蟠桃园任务:老鸟教你用最快的方式通关
莲花山:狂暴几率85女鬼携部分装备来献丑
上一篇:2008年11月02日 叶子猪大话西游Ⅱ交易一览 下一篇:叶子猪 诚邀大话西游Ⅱ代练工作室的加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