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升后冲级现状:仙魔鬼火爆人族陷入窘境

最近飞升热潮,升级热潮涌起,域外风情大量的经验让玩家蜂拥而至,然而,某服玩家反映升级组队出现种族歧视,事实究竟怎么样呢?

  >>推荐阅读:新大话西游2来了,叶子猪教你飞升后如何快速升级

  好不容易把20称杀完,被雷劈过以后兴高采烈的去做域外风情任务,大家都说升级要求经验大大的!

雷电(图文无关)
雷电(图文无关)

  于是我就跑到了宝象国皇宫门口去加队伍,不去不知道,去了吓一跳。

域外风情组队情况
域外风情组队情况

  全是要魔,仙的队伍。几乎都是BOSS才要男人和鬼 最郁闷的应该是女鬼 估计就要跑去做鬼王了。

  最悲催的应该就是女人,今天在帮里看大家聊天的时候,有人说要去冰杀域外风情安全 当然了,大家是在开玩笑。

  升级也已经开始歧视种族了。

上一篇:追忆经典:怀念猴哥留在御马监的那只猴子 下一篇:亮点几率精彩盘点:细数近日服务器好人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