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官是粉丝吧?疑似萧敬腾有望代言大话II

叶子猪游戏网大话西游2专区图文大杂汇25期,疑似萧敬腾将要代言大话西游II。

  推荐阅读:不过一年半载:这厮得神兽年又揽终极技能

  先看本周07月29日维护预览的天官开场白:

 在播报维护内容预览时,先插播一下,近日全国各地遭遇了百年难得一遇的酷暑,请各位玩家朋友,多关注天气预报,多了解雨神萧敬腾的动向哈,防暑的准备,以免感冒生病。

  紧接着就有玩家质疑,萧敬腾要代言大话西游2啦!为何质疑萧敬腾要代言?这并不仅仅因为天官的维护预览开场白,而是因为,咳咳……喝口水,听我慢慢给大家道来。

  众所周知,网易旗下几款品牌网游的电视广告投放,大多出现在芒果台(湖南卫视),例如梦幻西游、大唐无双及我们的大话西游2等等等。其中芒果台几个王牌节目,天天向上、中国最强音、我们约会吧也在广告范围之内。那么老萧(萧敬腾)又怎么会和大话西游2搅合在一起了呢?那就要想想今年6月份老萧频繁做客《我们约会吧》当嘉宾了,在加上大话西游2与《我们约会吧》2013年合作最为频繁,那么可以猜测一下,会不会面临七月之后的大动作来袭,会不会在这一波波的大动作里,也弥补了大话西游2长久一直未有明星做代言的缺失呢?讲到这里,很多人会开始问,这并不代表什么哦?别着急,看以下两点分析。

萧敬腾
萧敬腾

  两点:

  1:大话西游2已经很久没有找明星做代言了,这个问题之前很多玩家都反映过,接着六月曝出的大话西游2七月有大动作,让众多玩家各种预测,各种猜忌。最后七月以刘镇伟导演加盟大话西游2作为第一“重磅炸弹”的大动作爆料。至于大多数玩家反映呢,这里就不说了,刘镇伟加盟大话,与大话西游2主题很合,但是未明示刘导再兼其为代言人,这就有些遗憾了,但已经基本上和代言性质差不多了,但是代言这个头衔至今未被灌输。

  2:即便是找代言,那么为何要找萧敬腾呢?找周星驰或者吴孟达及罗家英老师也行呀,但是我们所想的和实际能够达成的出入太大了,只能说我们太天真了,找星爷(周星驰)固然好,但是星爷肯定太忙,拍电影又炒房地产的,又或许代言费太高,这个嘛,我们在这里不做妄加揣测。至于达叔和罗家英老师,我想也在考虑其中,但是一款产品的代言人,要选择有话题性,符合当下热点,综合实力全面一点的。那么怀疑就出来了,当下网友们讨论最多的是什么?不是惊呆小伙们,也不是元芳和大人,而是各地近期的40摄氏度大热、然而萧敬腾被称之为“雨神”,每逢演出及出席活动必下雨啊!!那么接下来的大话2大动作会不会给大家用老萧降降温呢?(以上纯属扯淡,大家切入放在心上)

  最后:要不就是写本周维护的天官是老萧的歌迷(白激动了一场)。

未命题
疑似萧敬腾要代言大话西游2
上一篇:不过一年半载:这厮得神兽年又揽终极技能 下一篇:图文大杂汇第26期:连环吐槽坐享渔翁之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