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大杂汇第二十期:玩家身无分文跑五环

叶子猪游戏网大话西游2专区游戏热点图片快递,内容包括几率、内涵、雷图、搞笑及巅峰数据,精彩内容颇多不容错过。

  推荐阅读:大话2直播回顾:牛人十万点卡积分抽奖

  本图集由之前的几率汇总与图文大杂汇两个更新风格的路数结合版,接下来话不多说,直接切入简要。

  内容简要:

  一:玩家在做五环时没注意身上有多少钱,接着卡在五庄观出不去了,于是各种的纠结,各种的蛋疼。

  二:线下交易无保障,别让系统误认替他人销赃。一玩家见世界有一人喊卖DHB,比例还不错,于是冲动的收购了,第二天不料钱被没收还要交罚款,关键自己还被关进了”小黑屋“。

  三:各种亮点几率图、各种内涵搞笑图,精彩不容错过。

  (小新闻一样精彩~!)

未命题
今天一上线,像平常一样习惯性的先跑个五环,走边境的时候,悲剧了,朋友把钱拿光了
上一篇:图文大杂汇:游戏试玩惊现大批小号跑商 下一篇:天气热火气大:纵观大话2巡游天官降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