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那段艰辛坎坷之路 做药换了个4阶仙器

发表时间:2011-04-26 作者:妲己的宝宝 编辑:小宝 来源:叶子猪论坛
  这是一个不堪回首的痛苦过程。其实中绝大部分钱来自职业做药,一小部分来自叶子的稿酬,还有零星的一部分来自偶然所得,例如:偶尔炼话出个极品项链、极品帽子,刷点卡偶尔抽中几个一级,挖宝偶尔挖到几个一级,任务偶尔得个悔梦,在地摊上偶尔检到便宜等等。 这就

  这是一个不堪回首的痛苦过程。其实中绝大部分钱来自职业做药,一小部分来自叶子的稿酬,还有零星的一部分来自偶然所得,例如:偶尔炼话出个极品项链、极品帽子,刷点卡偶尔抽中几个一级,挖宝偶尔挖到几个一级,任务偶尔得个悔梦,在地摊上偶尔检到便宜等等。

  这就要从09年10月11号开始说了:

  和任何职业一样,做药也曾火过一把,大家都想是不是我在国庆任务中卖药赚了几亿,很可惜,国庆任务我做药去摆滩只赚到了2500万,因为当我知道200药超高价也能卖出去的时候已经是任务的最后一天了。因为任务之前当铺的200药都是大量的没人要,于是就自我感觉良好,就没做200药,自己认为卖不出去。这就是不及时更新信息的后果。

  不过当时即使是卖个当铺也很有赚头,做药做起来很有劲,不像现在药的回收价格掉了就没再涨了,但是有且只有药的回收价格是不掉的,即使你一天卖了相当多,也就最多一组掉一万不到,最多掉几千两。

  而且当时做药的小任务也是很少的,玩了n年大话,没真正卖过一张点卡的我,号上的钱超过1000万都不多见,常常都是别人叫我去修,而因为没钱买药买麒麟卡而狼狈下线:慌称有急事。这是做药卖给当铺居然很容易就能让我的钱变成蓝色,存几天的钱就能变成绿色

  那时刚好手上有一个n久以前自己合成的2级衣服,n久以前1级的价格是150万左右。当时合个2级也不容易,也算是对自己的小小挑战,完成一个小小愿望。而现在呢,手上拿着绿色字的钱,该做什么好呢?买宝宝?没兴趣,个人感觉宝宝再垃圾也是一手的好,怪癖。砸神兵?向来没有这个运气,也就砸成功过一个2级。去管家做龙?曾经手动收过酒,一天进了4000多万,的确好赚,但是手动是相当累的。

  最后还是决定了做仙器,做3级?挑战不够大。做5级?太渺茫了。只有做4级了,当时10月,打算做完过元旦的,按当时的得钱速度绝对可以做完。但计划总赶不上变化,中间总是有些个人的或者不是个人的事情耽搁,游戏也由于修改利润锐减。最后计划是2个月完成的事情,4个多月以后的今天才完成。也总算是在过农历年之前完成了一个小小心愿。

  由于是凑够了48个2级的才一起冲到4级,中间出了点小小意外,其实早就听说了,合3级每天有两个的限制,但不清楚是怎么限制的。所以说听说的事情很不可靠,也可以说是没有调查研究就没有发言权。

  这天终于凑齐48个2级可以拿去合了,当然最后这6000多万的手续费也弄了不少时间,现在做药一小时不到300万的利润。合成到第3个3级的时候意料之中提示“你今天合成了太多3级,明天再来”,心想虽然我小号不多,还是有几个小号的,于是上了小号,小心翼翼地把一个满灵气的2级瓶子和天外加上280万给了小号去升级。

  结果一点,意外出现了,小号今天是刚上的,没合过仙器,那家伙照样提示我“你合成太多3级了,明天再来”,接着我又换了几个小号,照样是同样的提示。我想是不是记录了我的ip?于是我把网断了,换个地址再上,电信的是使用动态地址的,即使不断网每上下线一次游戏都会提示你的ip和上次登陆的不一致。结果还是一样提示“合成太多,明天再来”,当时是凌晨2点多,按这样的合成进度今年是完成不了了,索性关机睡觉。


图1 
相关资讯:
小小力魔装备展示:只好这么郁闷的活着
期待十联:全身五阶仙器的玩家告别九联
现场图文直播:强力解剖将军令后死而复生
上一篇:现场图文直播:强力解剖将军令后死而复生 下一篇:大话里的红楼宝黛体 你伤不起啊伤不起

点击排行